www.11sc.com.cn
主角叫【阔海】的小说是什么?
  • 咸二代的自我修养
    男主女主是阔海,兰姐,清姐的小说是什么
    作为一条可以肆无忌惮的混吃等死的咸鱼,我一直对自己的生活感到很满意。而且最让我感到满足的是,就算自己是一条咸的不能再咸的鱼干,但身边总是有喜欢重口味的漂亮小姐姐。漂亮能干的冰山女仆姐姐,热情开朗的知性女老师,还有时不时就想要坑我一次的豪门未婚妻等等,悉数登场。做为一个理智的成年人,我当然是…
  • 大明江湖奇女子
    大明江湖奇女子缃烟
    神秘空间,大明天下,芸芸众生,能人奇士,威力武器;传奇女子,行侠仗义,效命军旅,运筹帷幄,叱咤风云;巾帼女子,豪情重义,义薄云天,窈窕佳人,风流人物;神秘冒险,未知世界,江山治理,美人如画,官场风波。
  • 天选之尊
    选天战尊txt下载
    小镇上的落魄公子,遭到家族分争的仇杀,意外不死赢得上界仙帝夺舍,再次回到家族,看他如何持仙帝之威,逆天改命,杀回属于自己的天地!终于他找到自己的亲人,明白了自己的命运是出生就注定为天下至尊!
  • 逮到鹿晗做老公
    老公电话鹿晗
    郝浅浅:“鹿晗?我陪你一起去?”鹿晗:“不用了我可以自己去”。“不要啦,我去,我去,我去”郝浅浅无线撒娇中。鹿晗无数白眼,“那你就去吧!”郝浅浅微微一笑,“去哪?”鹿晗:“”她郝浅浅,鹿晗的青梅竹..
  • 御雷
    御雷类小说
    前生,她本是21世纪豪门之女,父母因自己而亡,在雨夜中悲痛欲绝,雷电所劈,竟是得到重生。这世,在异世界成为了那最低等穷困人家的孩子,一切都失去,有的只是一双慈爱的父母。本想平安快乐的度过一切,却在父亲被打的那天,明白了这个世界的生存规则。强者为尊!!她的心态终于得到变化,拥有先天神雷灵魂体…
  • 带着异形去修仙
    男主女主是袁弘,白明堂,修仙的小说是什么
    魂穿的言不负,附身在了灵兽宗小修士的身上。这是一个神奇的修仙世界,面对接连不断的挑战和接踵而至的各种灵兽,言不负只有挥动手臂,放出早已饥渴难耐的异形大军!上等灵兽:我有元婴期的修为!言不负:我有抱脸虫。天灵兽:老夫有化神期的修为!言不负:我有抱脸虫。仙兽:本座乃是仙人修为!言不负:我有抱脸…
  • 神庄
    小说庄神医
    一双能识破一切奇门遁甲视黑夜如白昼的天机之眼在龙葵都现世,引起江湖势力的疯狂涌入,争夺,杀戮。东海的玄机门,南海的百通门,中原的浮屠海与武林盟,还有最为神秘的百密悬棺门,以秘宝为开端的试探与算计。阴谋之下的阴谋,面具之后的面具。反骨与叛徒的天道剧,身显三王贵气少年的燃魂之书。各位书友要是觉…
  • 带着异形去修仙
    袁弘白明堂《带着异形去修仙》
    《带着异形去修仙》作者:甘蔗奶爸【完结】 魂穿的言不负,附身在了灵兽宗小修士的身上。 这是一个神奇的修仙世界, 面对接连不断的挑战和接踵而至的各种灵兽, 言不负只有挥动手臂,放出早已饥渴难耐的异形大军! 上等灵兽:我有元婴期的修为!言不负:我有抱脸虫。 天灵兽:老夫有化神期的修为!言不…
  • 择选之罪(又名守痕之爱)
    雨昕真琴《择选之罪(又名守痕之爱)》
    《择选之罪(又名守痕之爱)》 作者:坠落妖精 楔子 很久很久以前,上帝看见一个女孩在祈祷着。 说:“噢,上帝,希望你能给金钱,永恒的财富。” 上帝说:“那你必须用你最珍贵的东西来换取。” 女孩说:“我愿意,只要能摆脱我现在的贫苦。” 上帝说:“那就请你回家,等睡醒了,你的愿望就实现了。…
  • 七天君
    小说《七天君》TXT百度云
    我比较酷爱古装神话剧,且看七个渔民如何走上修道之路,道路不平也好!道路坎坷也罢!为报灭门之仇,杀妻之恨!我要弑仙!道的尽头在哪?永恒又是怎么样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