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阎翼】的小说是什么?
  • 素手挽流香
    小说《素手挽流香》TXT百度云
    简洁版:一个是风华绝代的翩翩美少年,另一个是阳光耀眼的帅气男孩,还有一个是诡异难言的黑瞳天才,四个人的纠葛,三段不一样的爱恋。问号版:穿越到异世界的少女,在这个充满了金、木、水、火、土这五个元素的大陆中,该如何生存下去。意外获得的五行之力,究竟蕴含了怎样庞大的力量,这其中又有什么样的渊源?…
  • 【暴性】蛇王
    卡斯阎翼《【暴xìng】蛇王 》
    《【暴性】蛇王》完结 作者:凌镜 楔子: 他是未来蛇界的王,妖界的主,魔界的夙敌,美男界的佼佼者,他是万能的“太子”殿下——卡斯! 蛇性:蟒蛇。 蛇龄:3千年。 蛇品行:不端。 蛇脾性:高傲,暴躁。 蛇缘:相当不好。 蛇婚期:今日! 今日,蛇宫张灯结彩,铺毯贴喜,诺大奢华…
  • 怨灵少女
    小说《怨灵少女》TXT百度云
    她,还在母亲肚子里时被查出是个女婴,所以被强行的剥夺了出生的权利。她,只因在阳间的阳寿末尽而被迫终止了生命,无法进入地府,魂魄不全,更无法进入轮回。她,地府不允许进,阳间返回不了,只能以非人非鬼非神非魔的方式继续存留于世。他,地府的统治者,高高在上,和她相遇只因她违反了地府的指令。&nb.…
  • 火爆蛇王
    火影 撑爆蛇
    今日,蛇宫张灯结彩,铺毯贴喜,诺大奢华的蛇宫大殿上,彩云铺陈,群姬迎风而舞,邀来个个蛇界长老,魔界使者,妖界首座,甚至鬼界的顽童爷爷。他是未来蛇界的王,妖界的主,魔界的夙敌,美男界的佼佼者,他是万能的“太子”殿下!可佛却用事实告诉他,他真的很“衰”。她是赤血堡堡主的替身侍妾,扬州第一“痴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