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钱大龙】的小说是什么?
  • 逆转人生
    小说《逆转人生》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错位的人生每天有很多人健康的从这里离开,也有很多人的生命在这里划上句号。在2012年十二月的某个深夜,市医院的急诊室里接到了一名酒精中毒的女性,在抢救半个小时后,凌晨3点30分,此女子因酒精中毒而导致肾衰竭死亡。莫丹…
  • 我逆袭以后
    小说《我逆袭以后》TXT下载
    养了自己十几年的父母,居然不是亲生的,而这一天,亲生父亲来接自己......!!!书名更改为《我逆袭以后》QQ:1050013718微博:秦受吃白菜我有两把刀,一把杀人,一把扶伤我有两副面孔,一副狡诈,一副善良我有两个选
  • 首富是亲爹
    我的亲爹是首富全文免费阅读
    首富是亲爹(秦平秦雨沈蓉蓉)
  • 联姻后,我成了病娇将军的心尖宠
    男主女主是林冰乐,刘容若,段英的小说是什么
    林冰乐没想到,连泡面都吃不起的自己居然穿成了段家大小姐,还有个婚约?未婚夫俊美聪慧,就是这性格有点不正常,似乎病娇变态了点。林冰乐收拾包袱开始逃婚,一连逃了三次。可谁能想到,就连逃婚都能逃成团宠?她越逃,病娇未婚夫就越喜欢她?小剧场渡口,林冰乐被人一只大手从后面抓住,刘容若:“你去哪里,我…
  • 读心兵王
    龙刺兵王免费读
    兵王重生,意外绑定一个来自平行世界的读心系统,成为读心宫第九代唯一传人!从此,赵昊在地球上掀起了一场席卷天地的读心风暴!艳遇、恶斗、挑战、阴谋、陷阱接踵而来;神秘女神、火女校花、乐天探花、傲娇总裁、呆萌徒弟纷纷登场!任八方高手蠢蠢欲动,任各路主宰暗潮汹涌,任风云突变,任时空变换,赵昊无惧,…
  • 重生八零有空间
    重生空间八零全家宠
    林苏苏重生了,重生到了八十年代鹏城偏远的一个小村庄里。虽然改革的春风已经扑面而来,可惜林苏苏竟然重生成了一个痨病鬼,吃不饱穿不暖,更有了四个子女要养活,且最大的女儿才6岁!24岁的她,濒死的身体,放不下的儿女,极品的公婆,无尽的压力扑面而来。好在他还有一个怜惜她且又帅到掉渣的夫君,凭借着从…
  • 都市超品武神
    小说《都市超品武神》TXT百度云
    冷风,一名消防员,因为一场大火,因公殉职,鬼魂入地府。生死簿上,阎王提笔,让其重生,但要求心留在地府,至此成为一个无心之人
  • 摸骨镇邪金不同
    小说《摸骨镇邪金不同》TXT下载
    我爷爷年轻的时候救活了一个重病垂死的老道士,跟着他学了几年道法,再结合家传医术,欲要重现中医第五法,但终其一生也只是初窥门径,临终遗言,让我一定要把这条路走下去。但多年以后我才知道,这是一场跨越了数百年的阴谋,山命医卜相五脉传人都被卷了进去······
  • 地府通缉令
    地府有令小说
    主角唐天为了在这个大城市最后一搏,要到银行取家里寄来的钱,可是没想到在柜员机中出来的钱却是冥币。而更令他没有想到的是,再接到了这些冥币之后,他的生活却发生诡异莫名的变化。通过冥币取兑换真实钱币,通过抓取鬼怪提升自己各种技能,通过地府通缉令结交到了美女一切都如此美好。可是他想错了,这个才是噩…
  • 神仙一流
    秦思静赵凌月《神仙一流》
    人仙,真仙,神仙。大道,法宝,长生。一个渺小的生灵,如何感悟大道,练就无上法宝,成就长生,跻身神仙一流?仇敌不灭,斗战不止。血与杀的交织,爱与恨的纠缠,铸就一代巨头的成长之路。为自己,为朋友,为爱人拯救与毁灭,杀人或被杀,对风馗首来说,从不是艰难的选择,一切的坎坷,他都会一脚踏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