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钱佳怡】的小说是什么?
  • 武帝重生
    林龙钱佳怡《武帝重生》
    “你敢把我怎么样?”某位公子叫嚣着。“没怎么样,就废掉你双手双脚而已。”林龙邪邪一笑。“啊”公子哥的惨叫声响彻天际。“前方就是武圣杨顶遗迹,大家冲啊!”各路强者蜂拥而上。“武圣遗迹么,前世早被我洗...“你敢把我怎么样?”某位公子叫嚣着。“没怎么样,就废掉你双手双脚而已。”林龙邪邪一笑。“…
  • 我吃了丧尸的脑子
    叶白江小雨《我吃了丧尸的脑子》
    末世降临,丧尸横行,别人都在躲丧尸抢食物,我却靠着变异的能力走上人生巅峰!“那个漂亮的小姐姐,我这里有好吃的,夸我帅我就给你!”“你好帅!你是全世界最帅的!”"
  • 我开的中介只卖凶宅
    小说《我开的中介只卖凶宅》TXT百度云
    一个中二的卖房中介,次次过手的都是凶宅;一部爷爷留下的老人机,变成恐怖任务接收器;一间老城区的老破小,变成了城市恐怖中转站。“你快出来呀!我来帮你完成心愿了!”不慎摔倒的中二青年姜少怀,手拿菜刀满头鲜血的嚎叫着。而蜷缩在门后角落的恐怖阴影,想强忍泪水却不知何时已经泪流满面。请看中二中介物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