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钟珍】的小说是什么?
  • 无良仙灵
    钟珍木婉宁《无良仙灵》
    《无良仙灵》作者:孙九娘 内容介绍 天性狡狯的少女,也会行差踏错,一脚踩入荒原邪派。 好在烂命一条,打不死,摔不烂,敲不破。 修行难,只因人心叵测,四处碰壁。 修行易,我心由我不由人。 上架感言 虽然不是第一次有书上架,可心中仍旧激动,因为这意味这本书正式是“书”了。 两年多…
  • 无良仙灵
    无良仙灵全文免费阅读
    天性狡狯的少女,也有上当的一天,竟然被骗到荒原邪派。不过不要紧,到哪里都能偷鸡摸狗,混得如鱼得水。没有法宝,有手脚。没有强大的后台,有手脚。天生我材必有用,无用只是未到有用时。可是,到底是被谁愚弄?谁能告诉我,我到底是人,是鬼,还是...灵。.........鬼也罢,灵也罢,请看我藐视天下…
  • 嫡女玄冰录
    杨安雅海小洋《嫡女玄冰录》
    洛家大小姐为了找回自家时代守护的九天玄冰上面与南国夜王殿下邂逅。同时,杨家五小姐因为一场意外,陷入昏睡中,北冥国百鬼门门主冷非离为使其苏醒,不惜代价,凑齐九天玄冰,召唤最后一块九天玄冰。但是,失去九天玄冰的洛倾尘却会因此导致家族覆灭。不得已
  • [都市]谈谈心,恋恋爱[TXT]
    都市爱恋小说
    [都市]谈谈心,恋恋爱[TXT]
  • 谈谈恋爱
    林巧儿吴俊《谈谈恋爱》
    谈谈恋爱 1 当我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我晕,她根本就不应该出现在人间,我也白活了这么多年,我想, 这都是上帝在玩我,! 为了接近她,我用尽了各种方法,在她的楼下流口水,在她每天必经的地方装酷,在她借书的 地方偷窥,甚至在麦当劳里强行占领她坐过的位子,但是每次都是快要接近她的时候又失去的 …
  • 谈谈心,恋恋爱1
    林巧儿吴俊《谈谈心,恋恋爱1》
    本书以充满青春气息的笔调描写了新一代大学校园的清纯爱情故事。心地单纯、与人为善的大二男生棉花糖有贼心没贼胆却又至情至义,漂亮、聪明、古灵精怪女主人公林巧儿对棉花糖的贼心总是“该出手时就出手”“收拾你没商量”。棉花糖每次以为这次“贼心”可以得逞时都会被聪明又“野蛮”的林巧儿兜头一顿狂K他们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