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郭芳华】的小说是什么?
  • 天命诛仙
    诛仙 天命
    她,是个宅到不能宅的宅女,用好听点的词形容就是,居里夫人。可是,她一个宅女居然被爱钱的老妈拉出去打工,这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啊!不说这个,你说你打工打工就打工吧,偏偏遇上末世!丧尸来了,就连异能者,一个接一个出现了,好吧!她也有异能了。“诶!小离,给咱们每人都来上一只手扒鸡咧!”“好咧!”某…
  • 涅盘重生之凤倾城
    涅盘重生之凤倾城
    天将暮,白雪舞,莫将红梅坠帘前,疑似风追如狼啸,寒窗苦,轻薄衣,素额脱簪冰里俏,悄似娇娘若仙姿。她的容貌为夏牧寒被毁,她的双目被夏牧寒所剜,她的孩子是夏牧寒所杀到头来,她的后位还要拱手让于自己同父异母的姐姐莫湘铃。一朝凤凰涅盘,回到从前,一切伤害过她的人都要付出惨痛的代价。本以为,她不会再…
  • 邪王追妻:神秘傻妃要休夫
    邪王追妻医妃要休夫
    携带纳米人穿越古代,姑娘,姨娘,大娘,统统靠边站,邪魅王爷又如何?还不是个断袖的货!阴谋,阳谋,合谋,对上傻子都是无谋。天下之大,本小姐最横!“休书,拿来!”“本王不会休妻!丧偶倒还可以!”“既然如此,本小姐——休夫!”某王风轻云淡、笑而不语“想要本小姐留下?拿心来换!”某王邪笑,奉上匕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