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郭芳】的小说是什么?
  • 半路夫妻
  • 贴身高手_明日复明日
    明日复明日小说全集
    作者:明日复明日简介徐涛,世界最神秘的保安公司的第一高手,回到都市里过起了貌似平凡的生活,只可惜不平凡的人到哪里也无法平凡。主角很强悍,有正常男人的那么一点小好色,吃点豆腐,占点便宜不为过。女主这点明日不说,反正熟悉明日明日风格的书友都知道!至于情节嘿嘿大家看吧第一章给老板女儿来个过肩摔二…
  • 致命记忆
    致命记忆a
    失去记忆的唐浩在寻找记忆的同时连连遇到怪事,早已死亡的病人深夜出现在病床上,纸扎人订餐吓死外卖员,殡仪馆内的尸体半夜自行搭乘末班车...似乎这一切诡异的事件,都和唐浩丢失的记忆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然而在这记忆的背后,却牵扯出了更多惊天的秘密...善有善因,恶有恶报,其差别往往只在你一念之间…
  • 贴身高手
    徐涛郭芳《贴身高手》
    《贴身高手》起点VIP完结 作者:明日复明日 郭芳蕊眼神顿显迷离,她虽然在这一年多里,总是想着不跟徐涛来往,可是这样却让她更加的想念徐涛,而她对徐涛的爱甚至可以说是不比其他人少,否则她又怎么能为了保护徐涛而宁可舍弃自己的生命,这一次来到这里,自然也就是向徐涛投降了。
  • 幽默王
    王妃太幽默
    退休职工《幽默王》王振喜一家和他的老哥儿们、老姐儿们多姿多彩的生活,他们的喜怒哀乐,他们的酸甜苦辣,他们的心路历程,他们的困惑,他们的追求。退休职工《幽默王》王振喜一家和他的老哥儿们、老姐儿们多姿多彩的生活,他们的喜怒哀乐,他们的酸甜苦辣,他们的心路历程,他们的困惑,他们的追求。相伴人间万…
  • 都市深渊学生
    都市深渊系统
    【又名《白猫事务所》】【剧情没有传统的套路,新类型】表面是个不受欢迎的孤僻高中生,背地却是某怪物组织的高级骨干。这是一个披着人皮的少年渐渐回归成怪物的故事,一切,为了组织(主角性格微冷,感情微淡,城府微深)【PS:题材风格有些另类,不介意小白入】
  • 校草君王俊凯:冒牌萌妻哪里跑
    小说《校草君王俊凯:冒牌萌妻哪里跑》TXT下载
    若安晴,一位想安安静静的过完高中生活,可是天与她作对,不仅不能安静,而且还要轰轰烈烈,惹人注目。因种种原因,冒充姐姐却和‘若安汐’的未婚夫订婚,结果未婚夫倒没来,让若安晴的脸面实在难堪。后来若安晴居然暗恋上了校草君,却浑然不知自己的‘未婚夫’就是某男。校园里的校草温柔可亲,家里的未婚夫却浑…
  • 重生后想和离(双重生)
    女主重生后一直想和男主和离
    前世,俞静宜将失忆的卫衡招为赘婿。他丰神俊朗,高大挺拔,进退有度,知恩图报,凭一己之力扭转了俞家人的命运,撑起了门户。卫家人找上门后,她陪着卫衡一起去京城认亲,却得知他乃高门贵子,在失忆前早有妻室,她被卫衡的妻子当成外室打出门外,在独自返乡的途中遇到歹人的袭击,香消玉殒。重活一世,她一心想…
  • 诡事交易所
    小说《诡事jiāo易所》TXT百度云
    暗影笼罩之地总有邪魅,人类居住之地必出妖魔。千百年来,它们在我们生活的黑暗中蠢蠢欲动,无恶不作,造成各种灾祸,而我则是一名执事,是他们的克星/p
  • 沂路情长
    小说《沂路情长》TXT百度云
    【向建党百年献礼】孤儿出身的杨沂蒙,在乡亲们的抚养资助下,长大成人考上大学,终于走出了大山。事业有成的他,继承老支书遗志,费尽千辛万苦,为家乡修建了一条通过往外面世界的路。当初是乡亲们资助他走出大山,现在,他又回来了,他要带领乡亲们一起奋斗,共同走向富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