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郭沉】的小说是什么?
  • 陛下太宠皇后很愁
    陛下太宠皇后很愁全文电子书下载
    陆娇穿越了,遇到了谢君欢。这是个无良男人,风华无双却铁石心肠。从第一次被他掳来之后,她无时无刻不计划着逃跑,却从未有一次逃离过他掌心。直到他成为了那人上之人,她才明白自己与他之间隔了不止山高海阔。而她,已经情根深种!初时,他邪魅一笑,微勾唇角:“做我的女人,许你一世荣华,如何?”彼时她不屑…
  • 蝼蚁之辈
    郭沉苗灵灵《蝼蚁之辈》
    即使身为蝼蚁,我们也有活下去的权利!一梦百年,醒来时文明已不复存在。心中的魔王,耳边的呢喃,引导方向,一往无前!8090454
  • 不义侯
    何楚楚余枫《不义侯》
    这是最坏的时代。复仇的种子吸吮着大地的养料,在暗流涌动的黑暗时代里茁壮成长。这是最好的时代。少年与少女们在时代的洪流下相识相知相爱。这是光明的季节。反抗的火苗在广袤的草原里奋力燃烧,成为不可忽视的燎原之火。这是黑暗的季节。所有不能置身事外的局中人,为了自己的光明,委身于黑暗,互相争斗,至死…
  • 科技学院的劣等生
    小说《科技学院的劣等生》TXT下载
    科技学院中人类用科技让人可以使用魔法但确定需要适应性,男主适应性非常低所以家族将男主狠心改造让他保护妹妹。男主一心保护妹妹,但妹妹竟然日久生......
  • 荒仙主
    小说《荒仙主》TXT下载
    仙神古劫后,混沌九界天支离破碎,天外天应运而生,从此仙神成为古老的传说。无数年后,名震天外天的无敌势力荒族,被神秘势力覆灭。被荒族族主亲手震碎血肉魂海的荒族太子荒云,意外重生到六百年之后,而一场蓄谋已久,足以席卷整个天地的惊天劫难,也正在此时,悄然而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荒仙主》还不错的话请…
  • 师叔无敌
    黑,漆黑。四周一片黑暗。梦?噩梦?为何醒不过来?常生做梦也没想到,他不过睡了个午觉而已,竟直接睡死了
    这是一个带着大药房的主角,穿越修仙界去冒名顶替的故事龙骨棺,星辰墓,神狱封天。无尽海,天角山,何处升仙。寻长生,觅逍遥,朝飞乾穹。云雕梁,雨画栋,暮卷珠帘。仙修一世,难逃红尘千缕。侠路半生,一路痴念疯癫。莫问今朝是何年。我身在处即人间。......
  • 师叔无敌
    常生姜小莲《师叔无敌》
    起点VIP20190430完结 这是一个带着大药房的主角,穿越修仙界去冒名顶替的故事 龙骨棺,星辰墓,神狱封天。 无尽海,天角山,何处升仙。 寻长生,觅逍遥,朝飞乾穹。 云雕梁,雨画栋,暮卷珠帘。 仙修一世,难逃红尘千缕。 侠路半生,一路痴念疯癫。 莫问今朝是何年。 我身在处即人间。 凡人…
  • 开局美梦成真,绝色总裁爱上我
    小说《开局美梦成真,绝sè总裁爱上我》TXT百度云
    (全站唯一,宠妻日常文,都市系统爽文)大三学生叶锋最近总是做同一个美梦,沉迷其中,无法自拔。直到有一天,绝色总裁找到他。苏妲姬:你做的不是梦,而是前世真实发生的一切,这是我们上辈子的记忆,我真的没有骗你,我是你的苏妃。一脸懵逼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