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郭家豪】的小说是什么?
  • 契婚宠一生
    欢欢小宇《契婚宠一生》
    陆北城拍给了林欢欢一纸婚约,她暴跳如雷:“陆北城,你这个禽兽!我不会跟你结婚的!”他翻白眼看她:“三年前的事情,你想对我赖账不负责?”“你不要脸!”她怒极,一花瓶甩过去。一年后,她身败名裂,被千夫所指万人唾骂,是他站在她身前,为她遮风挡雨,接下了所有的谩骂!“林总,对于林欢欢干的荒唐事,你…
  • 隐婚BOSS不好惹:独宠蛮妻
    沈娇颜小宇《隐婚BOSS不好惹:独宠蛮妻》
    一纸婚约扔到她面前,沈娇颜暴跳如雷:“聂晋南,你这个禽兽!我不会跟你结婚的!”聂晋南翻白眼看她:“三年前的事情,你想对我赖账不负责?”“你不要脸!”她怒极,一花瓶甩过去。一年后,沈娇颜身败名裂,被千夫所指万人唾骂,是聂晋南站在她身前,为她遮风挡雨,接下了所有的谩骂!“聂总,对于沈娇颜干的荒…
  • 网红蜕变明星史
    男主女主是王俊凯,王源,秦家龙的小说是什么
    我是一个中专毕业生,没有高学历,高颜值,完美身材,只有一身的搞笑细胞,从网红创业史到喝一杯咖啡成为明星的故事,从只有台上笑,到台下冷漠的人
  • 报告夫人:总裁有喜了
    小说《报告夫人:总裁有喜了》TXT下载
    这是一本天雷滚滚的总裁文,如果小仙女可以坚持三章不弃文,那恭喜你已经成功吸引帝都第一大土豪景少的注意。自己勾起的火,可要自己负责灭哟。...
  • 南少宠妻上瘾
    男主女主是李阳辉,张凤,韩一凡的小说是什么
    南少宠妻上瘾的简介:对于顾小暖而言,人生除了吃喝拉撒睡,就是追求南黎川。他是教授,她就去蹭课,他是医务室主任,她就变着法的去看病,甚至是帮别人看病。纳尼,她大学毕业了,怎么办?直接搬去和他做邻居。她极力的想要在他的心里留下好印象,但是,每次都事与愿违。见到他的第一面来大姨妈晕倒,见到他的第…
  • 从湾鳄开始进化
    小说《从湾鳄开始进化》TXT下载
    一觉醒来,陆晨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半斤重的湾鳄幼崽。白鹭、老鹰、蛇类一个个天敌对它虎视眈眈。本以为自己能够成为君临天下的凶兽王者,没曾想连顺利活到成年都是问题灵气复苏,异兽类,不化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