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邱婆子】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家和万事兴
    小说《穿越之家和万事兴》TXT百度云
    青桃成了农家女,穷且不怕,就怕全家都是恋爱脑,而且还是颜狗。亲爹是个秀才,有个念念不忘的美人初恋,被其迷得神魂颠倒,无心正事!亲娘心怀鬼胎,偷偷爱慕亲爹同窗,天天擦脂抹粉,花钱如流水!大哥不安于室,成亲后和村里寡妇眉来眼去,想方设法地贴补人家!至于那两个未婚兄弟,到处拈花惹草,惹祸不断。为…
  • 七零小福宝,被七个哥哥团宠啦
    陶志光刘招弟《七零小福宝,被七个哥哥团宠啦》
    【团宠福宝+年代种田+发家致富】桃桃是天界的许愿神鹿,小嘴跟开过光一样灵,整天被老神仙们当吉祥物一样供着。过腻了吉祥物日子的小神鹿偷摸逃下界,成了路家不受待见的小傻子。因为五十块钱,她顶着大太阳被亲奶奶罚跪,差点昏死过去。好在外祖母带着七个哥哥及时杀到,一场家庭大战把桃桃抢了回去。从此,桃…
  • 妾室职业守则
    柯蓉齐雪怡《妾室职业守则》
    妾室职业守则 作者:苏芸 【内容简介】 柯蓉是个敬业的三流小演员,穿越后变成王府妾室。 英俊潇洒的王爷不但包吃包住偶尔还陪睡,外加每月什么都不做就能领工资,然后这份职业她又不能辞职走人,再加上辞职之后实在不好再找下一份工作 柯蓉觉得,自己有必要也必须要尽职尽责、兢兢业业,做好“妾…
  • 冷王独宠:纨绔俏医妃
    冷王独宠纨绔俏医妃免费
    重活一世,重生到了古代。夏清歌决定手刃白莲花,抽死大渣男。唯一的意外,就是爱上了那个权势滔天的男人
  • 毒妃有喜:王爷请接招
    男主女主是柳映雪,王pó子,叶南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太师府不受宠的嫡女,却遭继妹陷害。21世界天才医药师魂穿而来,怒打渣男贱女。当众退婚,跌入泥潭,却凤凰重生,变成惊世神医。他是当朝战神,却被传断袖,更是身中剧毒,不为人知。毒发之时,却被一个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女人给强睡了。一场交易,换一纸和离书,两人互为药引。杀机重重,步步为营,最终…
  • 逃奴的山间生活
    秋菊小泉《逃nú的山间生活》
    [古装言情]《逃奴的山间生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绿豆红汤(晋江VIP完结) 秋菊十岁的时候进了宁安侯府,为老侯夫人熬药三年后,被转送给嫡次子熬药,在十七岁那年侯府被抄家,除了逃掉的世子其他人都被流放,丫鬟小厮都被发卖,秋菊因为连续七年都跟药罐打交道,临时安了个侍妾的身份跟着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