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邓萍萍】的小说是什么?
  • 透视仙医闯花都
    男主女主是陈飞,马玲,杨铭的小说是什么
    开启先祖传承,获得仙医神通,穷小子陈飞踏上修行之路,透视、隐身、医术、古武、画符、炼丹、奇门遁甲无所不通,从此行大运,逆袭人生。美女房东住隔壁,摆在陈飞面前的迫切问题是,看,还是不看?
  • 重生八零致富忙
    重生八零致富忙
    关于重生八零致富忙:只怪自己太傻,只怪自己眼瞎,只怪自己当初的青梅竹马都变成墙上的一抹蚊子血,茹蓝只恨自己前世看错了人,误了一生,痛苦到放弃自己的生命。她溺海而亡,谁想重生一世茹蓝竟成为被神眷顾的人,这一世拥有一片广阔大海的她,绝不会走上曾经的路!经历过背叛,伤痛,不甘,茹蓝发誓要奋起成为…
  • 王俊凯:她不是替身
    不是替身 网王
    沈汐月与王俊凯在一起五年,她都一度以后这辈子非王俊凯不可后,不料在婚礼前几天意外发现自己竟做了五年替身,当晚沈汐月便提出分手,果断离开,没想......
  • 王爷的仙君小娇妻
    小说《王爷的仙君小娇妻》TXT下载
    人间有什么好怕的,一群灵力都不会的生物有什么值得好怕的?钟离羽青从小就在天界长大,但他不是天界纯种的,他母亲是妖族的公主而父亲是天族的战神。......
  • 反诈直播:所里快蹲不下了
    直播反诈所里快蹲不下了
    骗子:检查到您有一笔20w米元的境外消费记录,请问是您本人消费的吗?路泽:是我本人消费的,怎么了?骗子心想,你可真能吹牛逼!路泽:没想到我在国外买军火的事,终究还是曝光了!路泽用神级嗓音技能,模仿出多名小弟的声音,以及AK扫射声音。骗子脸色大变,我要报警!
  • 七零小知青的悠悠田园生活
    知青的田园生活
    江雨柔穿到了一本年代文里的炮灰女配,因为花痴调戏了里面的大佬男主被男主忍无可忍一脚踢下了河。最后淹死在了村口的那条青山河里,江雨柔醒来第一件事就是向大佬男主赔罪然后远离大佬男主。好好表现做好自己该做的事,争取早日回城。却不料早有个老男人已经暗搓搓盯上了自己,对自己百般好,万般宠的。上辈子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