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连凤仪】的小说是什么?
  • 强宠,总裁的女人
    总裁的女人txt百度云
    【全文完】六年前,他和她意外纠缠。黑暗里,她看不清楚对方的样子,却惊惶的遗落了一张照片。本以为,这辈子再也不会有任何交集,可是,六年后,命运竟然让他们再相逢。他是高高在上的二少,她是青涩的研究生。他有家人指定的未婚妻,她身边也有优秀的男友。他一眼认出她,她却不识他。甚至随男友叫他一声‘姐夫…
  • 强宠,总裁的女人 [高推]
    顾影苏扬《强宠,总裁的女人 [高推]》
    [强宠,总裁的女人/图拉红豆著] 六年前,他和她意外纠缠。 黑暗里,她看不清楚对方的样子,却惊惶的遗落了一张照片。 本以为,这辈子再也不会有任何交集,可是,六年后,命运竟然让他们再相逢。 他是高高在上的二少,她是青涩的研究生。 他有家人指定的未婚妻,她身边也有优秀的男友。 他一眼认出…
  • 总裁的女人
    来开门的是慕夫人,见到门口的她,微微一愣。“素素?”慕夫人探寻的看她一眼,注意到她红肿的双眼,以及还
    “没有转圜的余地吗?”她正在厨房给他做生日蛋糕,身上脸上都是可笑的面粉,他一贯轻佻的讥诮冷笑,坚定的摇头。“若是我有了我们的孩子呢?”她试探着望住他,仍是浅浅的微笑。“我向来都有用安全措施,许欢颜。”他烦躁的摆摆手,将离婚协议推在她面前。她签了字,依照他协议上所说,净身出门,所拥有的,不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