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运儿】的小说是什么?
  • 叶先生休想靠崽留下我
    小说《叶先生休想靠崽留下我》TXT百度云
    “叶总,夫人要爬墙。”“打电话,买梯子。”“叶总,夫人要去看演唱会。”“很好,演唱会,包场。”“叶总,夫人跟一男人有私情,被拍到了照片。”“假的。”“歪,爹地吗?听说妈咪要带球跑,是妹妹。”泰山崩于面前不动色的叶总,抱着自家小包子风驰电掣地赶到机场。面对小腹微微隆起的符雪越,抿唇蹙眉:“乖…
  • 带着主角去救世
    小说《带着主角去救世》TXT百度云
    陈莫,一个抱着仇人同归于尽的普通青年。“想要获得救赎吗?”当脑海中的声音响起,他的人生被彻底改变!天运加身,天机不显!此后,他带着一群来自不同世界的剧情人物,开始了对抗轮回神殿拯救世界的荆棘旅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带着主角去救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带着主角去…
  • 元素神缘
    小说《元素神缘》TXT百度云
    奇幻的元素大陆,陨落凡间的元素之子,神秘莫测的命运,“总有一天,我要杀回神界,总有一天,我要决定自己的命运!”
  • 妙女神医:我的病态王爷
    王爷医女的小说
    他,是当朝备受皇上宠爱的皇子,也是当朝唯一的一位王爷。她,是当朝人人尊敬的女神医,也是上官家的大小姐。可他却是一位身患疾病的病态王爷,而她却是个双腿残废还毁容的女神医。原本毫无交集的两人,却因意外使得两人的命运交织在了一起。他对她说:嫁给我。她也对他说:今生只愿得以一生一世一双人。他又对她…
  • 药门凰后有空间
    门后面空间
    《药门凰后有空间》故事提要——(无论前世还是今生,男女主都是彼此的唯一)她本是尊贵的嫡女,却在出生之时就被父亲的妾室偷换成庶女浴火重生,她一路披荆斩棘有恩报恩,有仇报仇,却意外发现原来这世上竟是有仙人的存在,自己的外祖家便是来自上国的是祖上曾经出过金丹仙人的没落大族......而她上辈子无…
  • 孤岛求生
    孤岛求生三
    一男一女孤岛求生自救重返人类文明社会灵感来源于一部电影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谢绝人参公鸡喜欢的你点下收藏,谢谢啦随缘更2019/9/1618:40分正式点完结,谢谢各位小可爱,欢迎大家看我正在连载的另一本,再次感谢大家,谢谢!内容标签:因缘邂逅励志人生成长搜索关键字:主角:戴晓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