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辰琳】的小说是什么?
  • 辰琳
    小说《辰琳》TXT下载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辰琳》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不朽神魔传
    不朽神魔传 小说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天云大陆,仙魔之战,仙界叛徒黄埔云,将魔界封印破开,魔界无数强者蜂拥而至,导致无数仙界强者陨落,大帝凌天羽,轩五,梦琪仙子等一众强者率领仙界众仙君,与魔界强者在封魔之地展开决战,激战三天三夜,最终将魔族击退,可是,却付出了惨痛代价
  • 乱红尘
    希乔辰琳《乱红尘》
    《乱红尘》完结 作者:萧玉岚舒 楔子 徐诗梵,奇樱国四大首席贵族之一的徐氏嫡系长女,被家人视为掌上明珠。几个月前,她嫁入了同样为奇樱首席贵族的万俟家。 徐诗梵不像其他贵族小姐一般娇生惯养、动不动爱耍大小姐脾气,相反她是一个温柔善良、知书答礼、很平易近人的女子,对下人很关心,还经常施舍馒…
  • 猪木木的爱情
    木猪女主角的小说
    我叫李木木,今年24岁,两年前大学毕业,在一间公司做秘书,薪水不高不低,勉强能维持我的“温饱”。我不喜欢外出旅游,不喜欢逛街,不喜欢上班,也不喜欢跟着朋友深夜K歌,所以我也不喜欢穿裙子,一旦我穿上裙子,就说明我必须要去干这些我极之讨厌的事情,因为我是淑女。妈妈告诉我,淑女要有淑女的样子,淑…
  • 大小姐们的餐桌
    从21年10月6日到22年3月1日,历经五个多月的时间,这本《大小姐们的餐桌》也终于完结了。总之非常
    在姜云看来,人世间,唯有美少女与美食是完美无瑕的产物。而当他被招揽进了“白鹭女子学院”,成为一干大小姐们的专属厨师后,他却发现大小姐们的世界也并不像想象中那么完美无瑕。哪怕是贵族学院的大小姐们,骨子里也不过是青春期的少女,她们都有着各自的烦恼和各自的愿景。但没关系,在美味食物与帅气厨师的帮…
  • 星辰天怜
    辰霜许玉《星辰天怜》
    一普通上班族,许辰霜,却因一次飞机事故,而穿到一个陌生的环境,和一个大陆。为何偏偏穿到,一原本废材的身上,容貌一样,声音一样,名字一样,这究竟是天意,还是巧合。不懂的她和他,却互爱在一起。不可!她许辰霜不是这世界的人,不可以在一起,却在冥冥之中注定在一起,这究竟是缘分,还是前世的命运更新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