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辛百草】的小说是什么?
  • 朝歌少年行
    少年朝歌行
    来自朝歌的少年,一心想看一看外面的世界,路途遥远艰险,他会有怎样的经历,又会结交到什么样患难与共,生死相随的至交男主:看似不学无术,大大咧咧,实则胸有城府,深不可测,在皇宫里为隐藏自己,刻意压制自己的修为女主:外表冷酷高冷,内心火热,一直到最后也没能告诉他一直埋在心里的那句话:我五岁遇你,…
  • 少年歌行之剑来
    少年歌行神秘剑客txt
    少年歌行的江湖,天下的武者分为九品,一品之上分为四大境界:金刚凡境,自在地境,逍遥天境,神游玄境。携剑神李淳罡神技穿越的拓拔天鸿,十余年威震江湖武林号称:世间剑仙独我拓拔天鸿一人,世间名剑独我傲天鲲鹏一柄!天下无二!
  • 他自火中来
    他 来自火星全文免费阅读
    他自火中而来,踏平万丈深渊。百草仙山曾有一朝夕花,花开无叶,得之可得长生。有人沐鲜血,弃众生,遍寻不得。花汐国是这场战役中的牺牲品,花顾惜从此成了亡国公主。顾九城便是这个时候从花顾惜体内苏醒,为..
  • 侯年锦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