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辛特拉】的小说是什么?
  • 巫师世界的大领主
    巫师世界的大领主起点
    关于那位举世闻名的猎魔人,我可以说很多。古语里他被称为“葛温布雷德”,拿我们现代人的话来说,叫“白狼”。这是剑与魔法的异世界小说。当作巫师1、2、3同人看也行。另外,吹爆波兰蠢驴。
  • TF三代快穿:杀死高尚
    小说《TF三代快穿:杀死高尚》TXT百度云
    公元2075年,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造就了许多新经济体的崛起,也诞生了无数新兴职业,他们大多是为了人类而服务,而人类则在为自己的欲望买单。而我......
  • 改变世界从猎魔人开始
    小说《改变世界从猎魔人开始》TXT下载
    前世,为了报恩,周瑞明被判死刑。在名为主宰的伟大存在的帮助下,转世为猎魔人世界的主角——希里的哥哥希瑞恩。周瑞明:“但代价是什么?”主宰:“帮我解闷就行了。”于是希瑞恩被迫在不同的世界里穿梭,完成主宰交给他的任务。临行前,希瑞恩高喊着:“小黑,我们走。”“喵~!”
  • 罂粟恋人一吻倾城醉
    小说《罂粟恋人一吻倾城醉》TXT百度云
    他们因为一场懵懂的邂逅成就初遇,他救了她,对她无微不至,他说你是我的员工,这是我的义务。而她,沉默懵懂,异国他乡终于走进他的秘密城堡,当她放下所有的戒备时,才发现,原来这一切不过是他为她设置的一道假意的甜品,他对她所做的一切难道真的只是一场戏?他究竟爱她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