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辛儿】的小说是什么?
  • 鸳鸯错:三娶俏才女
    鸳鸯错三娶俏才女下载
    堂堂宰相千金,又是拥有“第一才女之称”的官家小姐,新婚第二天新郎便不见踪影,她成了全长安城最大的笑话。是可忍孰不可忍!金蝉脱壳,她也逃了。然而这是怎么回事?出门就撞见这位据说已经逃走的“夫君”,明明贬低着她,却又对化名为另一个人的她如此亲近。这位雍大将
  • 东夏西楚
    东夏西楚
    你我本无缘,若非这身份束缚政治的联姻,你我终究是过客,而你我皆是为利益的缘分所成全,却始终是那么短
  • 梦魂剑
    小说《梦魂剑》TXT百度云
    据说神谷中供奉着两位修炼至巅峰的王者,一位是“神羽圣使”多蒙,另一位是“地狱影者”卡德。他们都掌握着梦魂界最顶尖的武器。梦魂之旅后,多蒙,卡......
  • 重生之庶女为妃
    重生之庶女为妃
    她是侯府二小姐,堂堂太子妃,却被至爱之人亲手毒死,一朝重生,她誓要血债血偿!他是皇帝三子,风度翩翩,和她曾是前世敌人,这一世却意外邂逅。他说:“苏梓辛,无论你是谁,这辈子你都别想逃出我的手掌心。”她满脸苦涩,她虽然喜欢他,可终究他不是她的命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
  • 顽妃来袭:魔尊大人快接招
    小说《顽妃来袭:魔尊大人快接招》TXT百度云
    她对着面前的人蛇说:“我真的是你的妻子?真的是吗?”“是的!”他的回答干脆利落。呃,好吧!她认了,结果却被告知系统出错。再次进入游戏,却是天下闻名将军府的痴傻二小姐,尼玛,真是坑爹!说她傻,好吧!就来个装疯卖傻,傻给你们看!~智斗后母,严惩嫡姐,把整个将军府搅得鸡飞狗跳。整个将军府上下,战…
  • 刚好的时光
    刚好的时光
    程辛不过就是出差了几天,回来后发现刚起步的公司被合伙人卖了,还莫名其妙背了巨额的债,简直暴走到无法淡定。“什么情况?”回应她的竟是一纸合约——与A市最大的公司冷氏的劳务合同。冷氏的少东家冷铭逸专业抹黑二十余年,抹黑谁?当然是冷氏集团和冷氏家族,用他的话说:“只要是能给冷氏抹黑的事本少爷都热…
  • 穿越妹子是吾妻
    穿越男主妻子小说
    你知道娶个媳妇是腐女是什么感受吗?整天防男接近她就算了,了解之后居然还要防女!这也就算了她居然要给我找,找男朋友,堂堂王爷居然说多了都是......
  • 少辛白狐传
    小说少年白狐
    她,人间孤女,经历磨难,经历生死,终于与他独自相拥。他,狐族神君,舍了身份,舍了地位,甘愿为她付出一切。看她与他的爱的追逐,看他如何能用炙热的心挽回深爱的人。“你跟着我可能要受苦。”“我不怕,哪怕是吃土。”“那好吧?实在不行你我把山吃光。”“那你这山神还怎么当。”“有你在无所谓,你是我心中…
  • 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之我家小师叔天下第一
    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漫画免费阅读全集下拉式
    东方纤云跪在地上,可怜巴巴的看着自己坐在主位上的小师叔,抱住了她的腿“姐!能不能不要互砍都是老乡,留条活路吧!”逍遥辛儿面无表情的看着他......
  • 穿越之替嫁逃妃
    穿越之替嫁男妃下
    从来都是男人围着她团团转,现在居然被男人甩,真是气死人了。听说这个王爷冷血无情,是个人人惧怕的恶魔,她必须要逃,逃不了,她躲当面纱被振落的那一刻,全场一片哗然。“你居然敢骗本王!”一句怒吼,石破天惊。传说中的丑妃呢?呈现在众人眼前的王妃不仅不丑,反而颜丽倾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