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轩辕诚】的小说是什么?
  • 惊世第一妃:溟帝,宠上瘾!
    惊世第一妃魔妃宠上身
    玄灵国叶府嫡女自幼并被认定为不能修炼的废材,以花痴废材闻名天下,被庶姐陷害身亡,差点失身!当21世纪雇佣兵穿越,花痴废材双眸乍现冷冽寒光,她乃上古神女,拥有不死不灭之身,契约上古超神兽,异世灵武绝学天下,上练顶级丹药,下玩奇珍异能,炼魂练魄做上神,小菜一碟!一个丹药要几个时辰才练的出来?她…
  • 盛世嫡女
    盛世嫡女 下载书包网
    当二十一世纪易容界鬼才特工意外重生为异世王朝懦弱大小姐,戏姨娘,耍庶妹,不过是家常便饭,名声于她更是过眼云烟,关键时刻还能挡挡桃花,远离渣男,可是这人是怎么回事,明知道她嚣张跋扈,手段毒辣还总爱往她身边凑,喂,离我远一点行不行,男子笑的风轻云淡,一手揽住她的腰身附在耳边道,这么远够不够。铛…
  • 秦苏风云
    小说《秦苏风云》TXT下载
    慕洛是个被捡到侯府的“野丫头”备受欺凌,惨遭侮辱。机缘巧合下,她恢复了记忆。原来,她叫秦苏。一朝变强,她誓要调查真相,斩灭敌人,却不想惹到了个大妖孽。“别怕,以后有我护你。”
  • 我到仙界建仙山
    我到仙界建仙山小说
    苟?不存在。本尊从开局就是以雷霆之势崛起。本尊也想低调,但实力也不允许。修炼?不存在。本尊平日里喝喝茶,发发呆,只要座下万千弟子修炼不停,本尊修为自然就跟着一日千里。弟子没天赋?不存在。本尊神之右手逆天改命,天山派最不缺的就是拥有旷世天赋的弟子。数万弟子难以驾驭?更不存在。在本尊天道之眼下…
  • 我修的可能是假仙
    我修的可能是假仙大斌下载
    简介?不存在的,书都是假的,简介当然也是假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假的,都是假的,什么修仙,什么小说,统统都是假的!不要碰朕!朕不要吃药,朕没疯!总有书友想害朕!哈哈哈哈,你们这些人都想害朕,护驾!护驾!!!!(PS:简介是假的,随便看看就好,我已经弃疗了。加群一起修仙吧,帅哥神兽应有尽有!)…
  • 仙门山
    仙门山小说
    没有大纲,人物的性格变化很快,甚至于我自己都把握不住,只能让叔来把握!
  • 我到仙界建仙山
    徐长福轩辕诚《我到仙界建仙山》
    起点VIP20210622完结 204.22万字1.28万总推荐 苟?不存在。 本尊从开局就是以雷霆之势崛起。 本尊也想低调,但实力也不允许。 修炼?不存在。 本尊平日里喝喝茶,发发呆,只要座下万千弟子修炼不停,本尊修为自然就跟着一日千里。 弟子没天赋?不存在。 本尊神之右手逆天改命,天山…
  • 我继承了大圣神通
    小说《我继承了大圣神通》TXT百度云
    我是一名高中生,继承了齐天大圣的记忆和无上神通。这一世,定当再次打上九重天,找玉帝老儿谈谈人生。去西方和如来聊聊家常,顺便找个美女做老婆。
  • 江山万里醉清风
    习清司徒风《江山万里醉清风》
    《江山万里醉清风》八部完结 作者:麦霸 战魔 遮天蔽日的阴影中,一个高大魁梧的影子忽隐忽现。 天是红的,剑是红的,人也是红的。 全都被血染红了。 很长时间没人敢说话,甚至没人敢呼吸。 终于有人熬不住,再次向那鬼魅般的影子发起了攻击。
  • 机甲成魂
    机甲战魂txt
    3791年,数十年后受封“五星战斗上将”的机甲战士克尔,他的机甲“克洛泽“神秘觉醒,成为人类联盟有记载以来第一架拥有自主意识的机甲。觉醒后的机甲战斗力以十倍计,是人类联盟最强悍的存在,此类机甲被称为魂机甲,又名机甲成魂。一个黑发黑眼,拥有逆天机甲操作天分的地球少年,带着自称小鲜肉的猥琐魂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