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路雪】的小说是什么?
  • 庸碌十年
    庸庸碌碌平凡人的生活
    【编者按】这是一部关于青春的小说。以19972008为时代背景,写出了一群向往幸福的年轻人的事业、爱情、婚姻和家庭。十年间,他们经历了失业、失恋、爱情、婚姻和道德的选择。农村女孩路雪漫满腹才华,大学毕业后回到榆中县,参加县事业单位招聘高分
  • 回到古代当谍子
    夏辰路雪《回到古代当谍子》
    演员夏辰意外之下穿越到一个不认识的朝代,本想做一条咸鱼,结果却发现自己以后是要做谍子的!我觉得自己可以苟一下!不,你要做谍子。那我可以找老婆吗?这不耽误你做谍子。我可以发财啊!饿了吧,锅底捞,南国佳人的秘密小衣秀,脑白金那你也先完成任务再说。天啊!我太难了。本文是一个披着谍战外衣的轻松搞笑…
  • 囚养金丝雀_高h
    txt囚养金丝雀下载
    囚养金丝雀_高h-摘星与月
  • 你好,逆袭的剩女!
    剩女的逆袭
    路雪回来了,回到人生的转折点,改变自己原来的人生!变美,变学霸,变变变你是我老公?不是不是,怕了怕了呀怎么变不回去了娇羞的被壁咚某男露出狐狸般的微笑:进了我家门就是我的人媳妇,过来我们好好聊聊路雪“聊就聊,你别动手哈!小心我咬你哦”男女主身心干净!!!一对一!!!
  • 隔世之心
    隔世之咒全文
    曾接受过心脏移植手术的许悠然,在一次高烧时意外触电。幸运地活下来的她,却发现自己的身上开始出现了一些匪夷所思的变化当她在废墟中邂逅罗砚成之后,随之而来的一系列人和事,接连刺激着她的神经,让那些支离破碎的陌生记忆逐渐复苏和连贯起来。许悠然蓦然发现,二十年前另一个女人路雪轻与罗砚成相爱相弃的悱…
  • 报告墨少,重生娇妻已上线
    小说《报告墨少,重生娇妻已上线》TXT下载
    被同父异母的妹妹和未婚夫双重背叛害死,路依发誓要报仇!上天垂怜,她重生了!踩白莲花妹妹,虐渣男,路依要夺回属于自己的一切!只是,那个高高在上的总裁,为什么总围着她转?墨亦琛,我们不是很熟好不好?
  • 囚养金丝雀(1V1,H)
    小说《囚养金丝雀(1V1,H)》TXT下载
    路雪最疯狂的事:十八岁成人礼,趁醉睡了乔野。乔野最疯狂的事:养了父亲小三的女儿十五年,还把她宠的无法无天。路雪觉得乔野就是个禽兽。天天把她操得哭唧唧下不来床。路雪觉得自己也是个禽兽。她觉得还挺爽。————————————霸总√病娇√囚禁√调教√狗血√免费首发:fadìańwū.сoм[fa…
  • 最强兵王
    最强傻婿全文免费阅读黑岩
    佣兵之王回到家乡,调教地狱放牛班,一个热血巨爽的故事就此诞生。做我的学生,就算你是一坨翔,我也会让你飞起来。做我的敌人,就算你是最接近神的人,我也会把你爆出翔。一起看,带你装X带你飞。群号:158212899PS:支持第三方一键登陆,只要你有QQ,新浪微博或者百度账号,无需注册,只需要轻轻…
  • 逆袭总在风雨后
    小说《逆袭总在风雨后》TXT百度云
    20岁的简单是品学兼优、俊朗帅气的大学生,但生活很悲催,父亲身负巨债、母亲罹患抑郁症,不得已,他领着患病的妈妈到民政局协助父母办理离婚手续,身背“不孝子”的骂名在大学靠勤工俭学跟随生病的妈妈在乌城相依为命。简单之母楚寒露,多年前的神童,曾是街坊四邻茶余饭后口中的“别人家的孩子”,14岁参加…
  • 奉子离婚
    奉子离婚
    或许是因为他的手过于用力,路雪语痛得眼泪水裹不住了。没错,是她抱着他的腿哭着求他的,到现在她还记得当时她跪在雨里那肝肠寸断的感觉。路雪语还没说出话,突然整个人被翻了个面,直接被死死压在了沙发上,旋即就是身底一凉。下一瞬,她忍不住眼泪,咬着自己的手呜咽出声,“不要,不要”这是惩罚,每次都是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