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路修】的小说是什么?
  • 猎人里的超电磁炮
    全职猎人之超电磁
    未知这个词所释放的魔力,吸引了众多强者,趋之若鹜,世人称之为猎人!一位刚来到这个世界的少年,带着那象征世界七大美色之一火红眼,走上了复仇的道路。欢迎来到全职猎人的世界!Q群:937759455(可以进来催更(◔◡◔))
  • 柯学世界的中二喰种
    柯学世界的中二喰种
    这是一个中二喰种在被死神亲儿子统治的世界之中修(hun)身(chi)养(deng)性(si),顺便考虑要不要去其他世界浪的故事PS:虽然这么说,但是柯南世界的剧情估计不多
  • 某柯学的中二喰种
    小说《某柯学的中二喰种》TXT下载
    这是一个永生不死的中二喰种兼健身狂魔浪迹诸天拯救世界的故事。很欢乐,也很有趣。
  • 星际:穿越成小白花后她杀疯了
    穿越成小白花女主后百度云txt
    末世女将苏酥交友不慎,被叛将一脚踹入尸潮,英年早逝。不想,一朝穿越至蓝星,开局就是地狱末世。什么,她穿越成了一朵身患疾病,柔弱不能自理的小白花?什么,不仅家有哭泣包老妈,软怂蛋老爸,一家子还被狠狠PUA?还赶上了异星侵略,一家子面临开拓荒星,为奴为婢的下场?苏酥忍无可忍,操起菜刀,一路神挡…
  • 指挥官的碧蓝之旅
    小说《指挥官的碧蓝之旅》TXT百度云
    一个对碧蓝航线剧情一无所知的人会给这个世界带来怎样的变化?
  • 武帝
    武帝路修 一品带刀麻雀
    看看辽阔的神源大地,上演怎样的强者之路!看看BS的下场!每天两更,上午一点前后,晚九点前后。喜欢本书的朋友们可以加111966187武帝一将满,请加二46684377麻雀新书,神天空,求收藏支持。妖女相助,小支少年逆修翻天,无限星空,...
  • 逆袭的魔神
    神魔逆袭
    天算屌!神算屌!天地不仁,灭之!神不义,斩之!两千年前,你为我而去,今朝我醒,等着我。天地之大,唯我纵横。你的足迹,将是我,征服九界的动力。
  • 武帝(书坊)
    洪荒天帝(书坊)
    看看辽阔的神源大地,上演怎样的强者之路!看看BS的下场!每天两更,上午一点前后,晚九点前后。喜欢本书的朋友们可以加群111966187武帝一群将满,请加二群:46684377麻雀新书,神天空,求收藏支持。妖女相助,小支少年逆修翻天,无限星空
  • 全职机甲斗魂
    小说《全职机甲斗魂》TXT百度云
    2177年,第三次世界大战结束,人类正是脱离了信息科技时代,进入机甲文明时代。在这个时代,机甲彻底取代了坦克、飞机、汽车、船舶、计算机、手机等等成为了交通、运输、战争、生活、贸易中不可缺少的东西。然而在S市的某个高中,某个少年却因为无法制造机甲面临着退学的危机
  • 死亡进度条
    死之进度条
    时进看了一本书,书的分类为纪实向复仇爽文。爽文的主角也叫时进,有一个种马老爹,和五个同父异母的哥哥。种马老爹死前,五个哥哥把主角宠上了天,种马老爹死后,五个哥哥把主角虐出了血。然后主角重生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