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赵翠萍】的小说是什么?
  • 农家小皇妃
    重生之田园皇妃
    前一世,她活的卑贱,本该是尚书府嫡女,却在乡下苦苦求生,辅佐一个男人多年,怎料久病缠身,亲子不认,一杯毒酒赐死,只为给其他女人一个名分!重生回幼年,在恶毒的乡下农人家中,一切悲剧尚未发生。奶奶恶毒,诡计送你见阎王。娘亲虚荣阴险,让你一败涂地!渣男贱女感情诚挚?这一世让你们互相猜忌,让那朵高…
  • 重生九零,咸鱼女主写小说出圈了
  • 第一兵王
    陈天和苏樱雪
    十年前,他被豪门所弃,重伤垂死,却被一生挚爱所救。十年后,他王者归来,权势滔天,却只愿与她相守一生。从即日起,我七尺之躯,不再许国,只许卿。
  • 龙门神兵龙王
    陈山赵天佑《龙门神兵龙王》
    十年前,他被豪门所弃,重伤垂死,却被一生挚爱所救。十年后,他王者归来,权势滔天,却只愿与她相守一生。从即日起,我七尺之躯,不再许国,只许卿。
  • 重生八十年代霸王花
    重生八十年代霸王花免费阅读
    关于重生八十年代霸王花:一觉醒来,重生八十年代小山村!爹爹愚昧,后母坏,继姐奸懒馋滑,家里穷得叮当响。林皎月可不过这种鬼日子!她学了四年服装设计八年跆拳道,有头脑,有本事,人野路子辣!且看她暴力手撕极品,凭着巧手和智慧奋发图强,绽放光芒。还有那后妈安排的二婚家暴男,死边去!姑奶奶我看不上!…
  • 靠我吃上三个菜[七零]
    贝贝姜之淮《靠我吃上三个菜[七零]》
    晋江VIP2022116完结 总书评数:3743当前被收藏数:9569 团宠萌娃//海岛种田 贝贝快要过三岁生日了,她突然看到老鼠窝里的麦粒,芦苇荡里的鸭蛋,鸟窝里的鸟蛋,河里里大鱼小虾一年没沾荤的贝贝两眼冒金光的看着后山上乱跑的野鸡野兔野山羊。 早上领着哥哥们上山抓野鸡抓野兔,晚上下河摸…
  • 重生之末日神话
    重生之神话明末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我不眷恋生的美好,也不惧怕死的痛苦;我不在意面前的敌人有多么高大,也不在意前路多么难走,磨难面前我不知疲倦永不停歇,然而死亡来临,我接受了黑暗的召唤,得到了近似永恒的力量,末日之下我的力量化作了死亡杀戮,阻挡我前进的一切都将承受我的怒火,我就是末日使者——石…
  • 全家穿越:回到古代当豪门
    男主女主是李东明,张光宇,李国生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突发事故,让李东明一家人全都魂穿到了古代,从大富之家直接变成了一穷二白,一切都要重头开始,意外频发,千难万险。看着几亩薄田,李东明的奶奶大手一挥:种田这种事儿,我这个老知青还不是手拿把掐。李东明的父亲看着家徒四壁的光景,握拳说道:赚钱这种事儿,简单!李东明的母亲推了推不存在的镜架,喃喃…
  • TNT:快穿之小可怜他又在脑补
    小说《TNT:快穿之小可怜他又在脑补》TXT下载
    舒蔓容色惊人,却学不会眉目含情,生来就冷冷清清,如万里冰封处的千山雪莲。神明一朝陨灭,碎了一地的少男心。谁都不知道,舒蔓在许多个日夜颠倒里做......
  • 靠我吃上三个菜[七零]
    靠我吃上三个菜[七零]
    团宠萌娃海岛种田贝贝快要过三岁生日了,她突然看到老鼠窝里的麦粒,芦苇荡里的鸭蛋,鸟窝里的鸟蛋,河里里大鱼小虾一年没沾荤的贝贝两眼冒金光的看着后山上乱跑的野鸡野兔野山羊。早上领着哥哥们上山抓野鸡抓野兔,晚上下河摸鱼摸虾摸螺蛳。烤鸡烤兔烤鱼吃的满嘴流油!偶尔还有甜甜糯糯的烤红薯炒花生!美滋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