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赵紫玉】的小说是什么?
  • 神龙夫君硬上弓
    甄珠敖煜《神龙夫君硬上弓》
    .手机访问m.¤╭⌒╮╭⌒╮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布受天下】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神龙夫君硬上弓》作者:慕容晕晕内容简介:迫于生计,她不得不出海打渔,谁料,船翻了,她掉进了深海,本以为自己必死无疑,哪知,她竟然掉进了龙太子的寝宫,还好死不死的看到了…
  • 狂神进化
    狂神进化无错txt全集下载
    宁罪阎王,莫惹狂神。一个平凡的高三学生吕重无意间得神秘珠子的认主,并融合了远古封神时期强大炼气士瘟神吕岳的一段记忆。记忆中,有着古怪的修炼功法,有着诡异的布施瘟疫、操控病毒的法门。于是,都市中的新一代至尊狂神悄然诞生!他的所有敌人必将受到病毒的惩罚。他的所有朋友将得到最好的照顾。在他的面前…
  • 狂神进化
    吕重颜妍《狂神进化》
    《狂神进化》全集 作者:逆天而翔 一个平凡的高三学生吕重无意间得神秘珠子的认主,并融合了远古封神时期强大炼气士瘟神吕岳的一段记忆。 记忆中,有着古怪的修炼功法,有着诡异的布施瘟疫、操控病毒的法门。 于是,都市中的新一代至尊狂神悄然诞生! 第001章天才之殇 ps:新书上传,请大家…
  • 总裁大人别动情
    男主女主是赵亦晴,欧辰枫,佑成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业界上的主宰者,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视女人为无物。一场的感情戏,却只是他和她纠缠的开始。她身陷囹圄被困,他披荆斩棘相救,“记住,你是唯一!”一句承诺,她不顾千夫所指嫁给他,然而,爱情的保鲜期,也至此为止五年的疯狂寻找,再相遇,她身边已经有了一个调皮的小豆包。“妈咪,昨天你是不是被爸爸打了…
  • 战斗在诸天之上
    男主女主是薛正雄,赵紫玉,罗盘的小说是什么
    《战斗在诸天之上》故事提要——修炼百万年,终成神皇至尊。就在他准备以身噬道时候,遭到四名神皇偷袭。薛岳阳睁开眼睛,目光凛然,脑海里面多出一段记忆,一段来自百万年后自己的记忆。
  • 我真不是网抑云啊
    小说《我真不是网抑云啊》TXT百度云
    王翼云本是一个父母俱全三观超正乐观向上的三好青年,就在某一天,某个奇怪的系统降临了。“什么?不发歌会强制惩罚?”“王先生,听说你最近得了抑郁症是因为感情问题,你有什么想说的吗?”“十二点了,打开王翼云的歌,悲伤逆流成河!”王翼云表示,我真的不是网抑云啊!(主打新歌流,也就是网抑云系列的歌,…
  • 她的孤僻症
    冷漠孤僻的男主
    多年以后,某损友把高中的全校毕业照给了傅云净的室友,还放话说:“傅云净喜欢的人在里面哟!”全校人多,几人一张张的翻看,忽然有人指着某张照片说:“这个漂亮!傅云净你班上的?有男朋友了吗?看在同床一场的份上介绍给我啊!”傅云净只冷冷说了两个字:“去死。”这是一个有些孤僻的软萌姑娘与小傲娇少年不…
  • 所谓伊人
    所谓伊人第8章
    罗清:以我之死,换你之生,这是我最后能为你做的。从此以后,生死相隔。我走过奈何桥,渡过忘川水,生生世世都不要再见到你。许伊人:不往生便不喝孟婆汤,不渡忘川水。你可知,我不畏生死不怕厉鬼,惟怕忘记你。————————————她可以死在任何人手里,不可以死在我手里。我可以死在他手里,不可以死在…
  • 风玉剑
    小说《风玉剑》TXT下载
    北宋乱世,生灵涂炭!一把久经锤炼的绝世好剑,引起一场生死较量的恩怨情仇!为了生存、为了亲人、也为了民族大义,许多仁人义士、武林豪杰投身到了仗剑行侠、保卫黎民苍生的行列中,与残暴的统治者和土匪强盗展开了生与死的搏击、爱与恨较量谱写了一曲曲荡气回肠的挽歌!他们的血与敌人交缠在了一起,染红了苍茫…
  • 月下欢
    月下欢书包网
    当权欲和爱情发生冲突,那宁负天下不负他的誓言还算不算数?十年前,她被称作妖孽,被亲生父亲追杀,被天下唾弃,母亲哥哥为救她命丧黄泉。十年后,重生归来,她是贤王府的第一世子,身份高贵,大权在握。而眉心处那一道浅浅的疤,却成了她心里永远的痛。因为是权王,所以没有资格说爱。因为没资格说爱,所以她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