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赵秀梅】的小说是什么?
  • 新婚夜,带千亿物资回七零抢糙汉
    叶景小说
    前世,叶颂喜欢温文尔雅,有学问的知青,却阴差阳错嫁给了大老粗霍景川。新婚夜,叶颂扶腰指着霍景川鼻子大骂:霍景川,你爬我的炕,你不是男人。重活一世,叶颂看清了大老粗的真心,知道了大老粗的好。新婚夜,叶颂看着暗戳戳在炕前打地铺的男人,掐腰怒骂:霍景川,这么低的炕,你都爬不上来,你还是不是男人。…
  • 我只想继承你的遗产
    安恬许嘉辞《我只想继承你的遗产》
    晋江VIP2019128完结 总书评数:8356当前被收藏数:22824 安恬是许嘉辞的小媳妇,从幼儿园起就围着他转。 辞哥的作业安恬抄的,内裤是安恬洗的,就连找上门的前女友,都是安恬打发走的。 许嘉辞觉得自己这个小媳妇除了性子闷点儿打扮土点儿其余还算凑活,偶尔大发善心,准她叫声哥。 直到…
  • 我只想继承你的遗产
    我只想继承你的遗产53
    安恬是许嘉辞的小媳妇,从幼儿园起就围着他转。辞哥的作业安恬抄的,内裤是安恬洗的,就连找上门的前女友,都是安恬打发走的。许嘉辞觉得自己这个小媳妇除了性子闷点儿打扮土点儿其余还算凑活,偶尔大发善心,准她叫声哥。直到有一天,许嘉辞车祸出了事,被送进医院。许嘉辞闭着眼,唇角带笑,想安恬看到他住院,…
  • 替嫁新娘:总裁夫人又美又飒
    墨瑾容蓝彦然《替嫁新娘:总裁夫人又美又飒》
    蓝安然,从小被父母送到乡下。上一世,她怨恨一世,不得善终。重生回来,蓝安然发誓,这一生绝不重蹈覆辙。表面是个乡野村姑什么都不懂,可是实际上却是隐藏至深的医学天才。一边娇弱至极的当着小白兔,一边深藏功与名的下着最狠的手。“墨爷,夫人又去手撕渣滓了。”某男:“随她去吧。”“墨爷,夫人又去烧杀抢…
  • 风流悲
    小说《风流悲》TXT百度云
    《风流悲》当代农村原生态风情长卷。原生态的故事,原生态的语言,原生态的描写,原生态的感情,一切都是照生活的本来的样子搬到纸上来的。原生态到什么样子?就象那顶端还开着黄花的一条黄瓜,一朵花瓣上还滚动着露珠的牡丹,一只立于小荷之上被风吹的东倒西
  • 野花分外香
    分外香
    《野花分外香》故事提要——社会日风低下,身无一技之长,终生受人唾弃。受前辈高人青睐,承不世医术,拥强悍“本钱”,看农村穷小子如何走进女人的心里,怎样迈入灯红酒绿的繁华世界。书友交流群120601929
  • 杨三美的奋斗TXT完结
    于龙彪柳涛《杨三美的奋斗TXT完结》
    《杨三美的奋斗》TXT下载(全本)(晋江20160223完结) 作者:疲惫的候鸟 杨三美出生的村庄的历史可以追溯到战国时期,现在县城里仍然树立着本地一位名人的雕像,这位名人身材矮小,被楚王挖了个狗洞让他进出,这是家乡脍炙人口的谈资。 杨三美所在的村有个很好的名字,叫柳花泊,柳花泊三面环水…
  • 好色婶子
    好sè小子txt
    陈春桃来劲了,晚上陈来虎跑胖婶那,她就在小洋楼这一直等。赵秀梅推着陈风波说:“春桃不会看上来虎了吧?这咋跑这么勤?”“你瞎说吧,这可是一个爷爷一个太公的,这咋能在一起?”陈风波说,“她央着来虎为家里多要地呢,来虎答应给她家两百亩”“两百亩?”赵秀梅一惊,“那不怕被人说闲话?”“没啥好说的,…
  • 乡村小无赖
    乡村小无赖 小说
    第190章夜场领舞的能耐陈春桃来劲了,晚上陈来虎跑胖婶那,她就在小洋楼这一直等。赵秀梅推着陈风波说:“春桃不会看上来虎了吧?这咋跑这么勤?”“你瞎说吧,这可是一个爷爷一个太公的,这咋能在一起?”陈风波说,“她央着来虎为家里多要地呢,来虎答应给她家两百亩”“两百亩?”赵秀梅一惊,“那不怕被人…
  • 冷心总裁的霸爱
    霸爱总裁的冷妻
    一场蓄谋已久的阴谋使得本来深深相爱的他们彼此分开,虽然因为一纸遗嘱,他们勉强结婚。然而却一次次地彼此折磨,两颗心因此越走越远,当真相到来之时,历经坎坷的两个人还能否重续前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