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赵璐】的小说是什么?
  • 步离不弃
    步步惊婚陆离不离不弃
    退伍后的步离带着军人的正直与兵痞的无耻,重新回到了大学的象牙塔。他说,既然我叫步离,你就是我的不弃。
  • 欢乐颂:最好的安排
    欢乐颂小说免费阅读排行榜
    欢乐颂:最好的安排(Ysh~wei°伪装)
  • 蜜爱娇妻:祁少心尖宠
    蜜爱娇妻:祁少心尖宠
    祁彦从不觉得年龄是代沟但他最近发现,妻子越来越喜欢在老虎嘴边拔胡须了。“别人家的老公都好年轻,而我的老公即将步入三十岁的大龄。”“”“别人家的老公会在情人节的时候送鲜花送珠宝首饰,而我的老公会送给我一套保暖袜和暖宝宝贴。”“”“别人家的”话还没说完,嘴就被捂住了,祁彦咬牙切齿:“别人家的老…
  • 易影帝的小撩精马甲捂不住了
    小说《易影帝的小撩精马甲捂不住了》TXT百度云
    【高冷大佬影帝vs马甲撩精小花】大佬容栗一觉醒来,魂穿到了娱乐圈的18线艺人身上。极品亲人视她为赚钱机器,捆绑吸血,妄图拿走全部片酬。容栗:本小姐不奉陪了,滚!假闺蜜视她为垫脚石,踩着她上位,还不忘回头抹黑。容栗:这题我会,这位姐妹的黑料满上!渣渣们看她混十八线没资源没背景,还想给她泼脏水…
  • 花式宠徒之邪帝慢点撩
    秦嫣赵璐《花式宠徒之邪帝慢点撩》
    书名:花式宠徒之邪帝慢点撩 作者:烟末 高颜值高智商,女强回归,她将彻底改写“狂”定义! 男装俊朗邪气,火云诀无人可敌,横扫华夏修行界。 女装妖娆霸气,化身千金魔医,名动四方,一诊难求。 修炼一日千里,炼丹炼器手到擒来,萌宠追随,神兽跪拜。 他是妖孽霸道魔尊,千年后解封化身霸道总裁立于…
  • 男主他功德无量
    男主他功德无量完整版txt
    【】苏爽文!灵异向!女主武力值爆表!越溪打小阴气就重,任何阴物在她眼前,那都不过是嚼吧两下的事情。然后有一天,她收了个徒弟。徒弟满身功德金光,见人就笑,实在是个好性子。然后有一天,修界出现了一对师徒,这对师徒,修为高深,见鬼杀鬼,见魔杀魔。时间久了,修界的人都知道,千万绝对不能得罪这对师徒…
  • 染红了的向日葵
    小说《染红了的向日葵》TXT下载
    对面墙上,仿制的梵高《五朵向日葵》,在幽暗的灯光下,蓝色的背景不仅让人空添几分凄凉。瓶子里静静插着三朵,另外两朵,一朵枯萎掉了。一朵还是葵蕾。只要摆对了公式,死亡和命运都可以求证,误差在八分钟之内。
  • 晓女追爱记
    男主女主是萧晓,郝敏,赵璐的小说是什么
    萧晓坐在车上,看着缓缓滑下的夕阳,远处的山峰丛林像是披上一层闪闪发光的薄纱。她好希望自己就是那山峰,就是那丛林,在光辉的庇佑下,恬静美好一凡开着车,旁边坐着看夕阳的姑娘。夕阳洒下的余晖,呵护着每一寸大地。他希望自己能像那光辉一样,永远守护他的爱人
  • 重生之步步不让作者:小一水(起点2012-10-31vip完结,外挂)
    小说《重生之步步不让作者:小一水(起点2012-10-31vip完结,外挂)》TXT百度云
    《重生之步步不让》作者:小一水一场谋杀让温柔回到十年前;重生后风起云涌,机关算尽;本欲过过平凡的小日子;奈何萧、路、高三家生死相逼;那就不要怪她做个恶人;带着智脑横行霸道;于重生的日子里步步不让。标签:权谋、豪门恩怨1重生街上,一声尖锐的刹车声响起,紧接着温柔便感觉自己的魂魄像要被撞出体外…
  • 医易
    医易小说
    杨木衣看着眼前的黑影威胁道:“你别乱来,我可是很厉害的。”杨木衣被两下翻到在地上,大吼一声:“你再来,我出绝招了,看我大召唤术。”“妈呀,爸呀,老婆,徒弟呀。快点来救命啊!”建议:本书中常毫无征兆出现恐怖情节,请勿晚上独自观看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