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赵玉恒】的小说是什么?
  • 君心可策
    小说《君心可策》TXT下载
    林梓从末世沐血而来,成为满是秘密的‘四爷’,决心在古代杀出一条血路。没有拳头解决不了的后院,没有暴力拿不下的天下,挡我者,死!于是,从国子监到朝堂,从后院到战场,攻无不克,所向披靡。无论在末世还是这里,都该是她林梓的天下!别人策反的是随从,林梓要策反的是皇帝。当皇帝的皇帝,想想还有点小刺激…
  • 染凰血倾城色
    血染倾城np
    唐末乱世风云,皇帝病魔缠身,太子失宠,凰玉下落不明,一场腥风血雨蓄势待发。江湖所有人四处打探凰玉下落,准备坐上九五之尊的宝座。一块凰玉将朝廷与江湖中人带进权利的漩涡。狼烟四起的大唐,苏初沫望着残败的长安城,好似在诉说昔日盛唐壮丽的锦绣山河。染满了鲜血的凰玉,是怎样的耀眼?欢迎进入《染凰血倾…
  • 我有一株大树分身
    小说《我有一株大树分身》TXT下载
    养鸡专业户徐磊忽然得到一株橡树分身,更奇妙是橡树结出的果实里边有一只只活泼可爱的德鲁伊虫。这些德鲁伊虫可以促进植物生长,改良土壤。总之依靠着橡树分身,徐磊建立起奇异的现代化庄园,发家致富,从此过上了悠闲自在的生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