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赵正华】的小说是什么?
  • 小蜉蝣
    蜉蝣很小吗
    小蜉蝣(梅苑雪)
  • 豪门猎爱
    豪门猎爱小说
    作者:文峰莱作品简介:她,一个普通的乡下小姑娘,会几下拳脚功夫,兴冲冲的到大都市闯荡。一次偶然的机遇救了身为豪门男的他,从此开始了一段段爱恨情仇。她不甘于平凡,凭着一股不服输的冲劲,还有他的资助与辅助,开创了属于她自己的事业。她功成名就,成功地挤入了上流社会的活动圈子,有点漂亮的她惹来无数…
  • 校园超级高手
    校园超级高手免费阅读
    “哈哈”白少轩没有回答韩飞,而是大笑一声,向着韩飞走过来,扫了保安一眼,挥了挥手道:“你们可以一边去了,韩飞是我的朋友。”而那些保安似乎是认识白少轩,所以,听到白少轩的话,就又回到原位了。而白少轩也许没有这个资格在京华大酒店预留位置,但是白少轩和其他的三个人一起,京都四少合在一起,就有了这…
  • 挂机死神就能变强
    挂机死神就能变强
    武者、元素使、强化人、改造者......这个世界表面和平安宁,底下却是暗潮汹涌,超凡力量层出不穷,危险遍布。作为一个普通人,林黎川唯一能依靠的只有金手指死神放置小游戏,每天24小时勤勤恳恳修(gua)炼(ji),什么时候有个十把八把斩魄刀,再加上假面,就可以出去浪了。噢,差点忘了,还有崩玉…
  • 我来自修真界
    小说《我来自修真界》TXT百度云
    他是从光阴大阵中走出的强者。他是千年前最优秀的弟子。他身负修真界三大最强宗门的所有传承。带着重振修真界和再兴宗门的重任,林子墨来到了现代都市。@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快穿刷题系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