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赵楚儿】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手机系统是超能力OS
    男主的手机超能力
    十八线扑街漫画家陈尚,不小心将自己损坏的手机,刷机变成了搭载超能力OS系统的超强手机。并成为了系统版本号Super0.1的内测用户001号,通过手机任务app所布置的不同难度任务来赚取能量值,可以购买许多超能力物品,开启更多功能。随着...
  • 重生之腾飞时代
    小说《重生之腾飞时代》TXT下载
    令陈江万万没有想到,他竟然会重生?坑爹的重生,让陈江前世的奋斗付诸东流,这世,他该何去何从?他决定抓住现在,彻底改变命运,他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最终成为华夏国顶级富豪可歌可泣的故事...
  • 网游之叛逆江湖
    网游之叛逆少爷
    东方不败:日出东方,唯我不败。钟离刈楚:天下武功,无坚不摧,唯快不破,可惜我虽为女儿身,但却是喜欢女人。独孤求败:你我有缘,我传你一功,让你换回男儿之身。钟离刈冷:自此以后钟离刈楚便是我,钟离刈冷也是我。管你武功如何凌厉,我只送你一个字,破。楚迟:江湖中的传奇,将由我创造。
  • 手机系统:超能力OS
    陈尚赵楚儿《手机系统:超能力OS》
    十八线扑街漫画家陈尚,无意中报废的手机,变成了搭载超能力OS系统的超强手机。并且发现他成为了超能力系统版本号Super0.1的内测用户001号,通过手机任务app所布置的不同难度任务来赚取能量值,可以购买许多超能力物品,开启更多功能。随着系统的不断更新升级,带给陈尚的好处越来越多,但同时其…
  • 人生模拟:听哥劝,修仙死路一条
    人生模拟听哥劝修仙死路一条
    段铭穿越至修仙世界,苟在小山村当中,总算攒够第一桶金,激活「人生模拟器」。“系统,给我模拟!”【十六岁,你外出游历,惨遭合欢宗弟子当街调戏,被掳进无人山谷。】【精气神被掏空,你死了。】“再来——!”【十六岁,你外出打猎,迷失在大山北部,半夜遭遇黑影袭击,腰子被嘎。】【你被芭比Q了,你死了。…
  • 重生小农女
    除夕夜,正是合家团圆的时刻。可村妇赵氏却愁眉不展!她女儿三天前意外掉进井里,最后虽然险被救回,可整个
    提起农家女苏如,整个京城无人不知:她八岁冒死救太子,十岁一舞惊圣上,十五岁及笄那年更是引来七大家族继承人同时上门提亲,一时轰动全城!面对诸多羡慕嫉妒恨,苏如很淡定的在家里喂猪,都闹什么闹?她这一世的精彩人生不过才刚刚开始而已。至于嫁人这事嘛?她心中已经有了良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