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赵明霞】的小说是什么?
  • 慷慨天山
    男主女主是刘振华,赵明霞,朱有福的小说是什么
    “你们现在可以把战斗的武器保存起来,拿起生产建设的武器。当祖国有事需要召唤你们的时候,我将命令你们重新拿起战斗的武器,捍卫祖国。”1952年,这项命令下达至全体驻疆部队,由此开始了西北边疆屯垦戍边的伟大事业。以刘振华为首的战士们就地转业,放下钢枪,拿起铁锹,在荒无人烟......的戈壁滩上…
  • 星光马厩
    公主与将军 马厩
    一个混在美国底层的小土鳖,最大的愿望是攒钱买个农场,在异国他乡给自己弄个一亩三分地,谁想到突然间被改变了命运,能通过物化的手段'组装‘马匹,这一下子小日子妖了,不光去赛马坑钱,还能坑人。(新书《大时代中的小农民》发布,欢迎各位大大!)
  • 绝世双尊
    小说《绝世双尊》TXT下载
    紫灵,是一朵经历了千万年方才形成,可创造世间万物的“绝世紫焰”。虽单纯、善良,却脾气如她的本体般火爆,但世间唯一。为了弥补自己犯下的错误,她在虚无之中孤独千万年,直到与他契约。为与他一起更好的创造世间万物,甘愿百世轮回。逍遥,是至高无上的天尊,这片天地之主。腹黑、霸道......却对她另眼…
  • 暴君的朱砂痣归来了
    燕岚景枫《暴君的朱砂痣归来了》
    [穿越重生]《暴君的朱砂痣归来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璃原风笙 一句话简介:暴君与朱砂痣的相互救赎 立意:表达人与人在苦难中福祸相依建立的深厚感情 第1章 最近这天色不大好,汴京南城门这儿总是密云遍布,电闪雷鸣的,雨想下又下不出,气压局促又抑闷。 这不,城内如今到底在杀第几…
  • 鸩巢
    鸩巢的男主角
    她叫吴思琪;她,是众多闺秀嫉妒羡慕的对象;她,是将军府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表姑娘,她,是被贵妃盛赞的将门贵秀;她,是京城四大才女之一;她,是兴安侯即将过门的小娇妻;然而,婚礼前夕,怀远侯多了位被人誉为奇女子的红颜知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鸩巢》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无良圣尊的火爆妻
    紫灵赵忠国《无良圣尊的火爆妻》
    潇湘2016427完结内容简介:紫灵,一朵经历了千万年方才形成,可创造世间万物的“绝世紫焰”。逍遥,至高无上的天尊,主宰这片天地。为了弥补自己犯下的错误,她在虚无之中孤独千万年,直到与他契约。为与他一起更好的创造自己的家园,甘愿飘落凡尘,受百世轮回之苦。他喜欢独来独往,千万年逍遥自在,却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