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赵德昭】的小说是什么?
  • 德昭大宋
    小说女主宋昭
    乾德二年,彼时的赵大成功灭掉了荆楚,踞陇而望蜀。然而也是在这个时候,他的第二任妻子也死了,堪称悲喜交加。赵昭就是在这个时间点稀里糊涂的成为了赵大的儿子赵德昭。作为后世人的赵昭给自己定了两个小目标:第一,发明出一种新的照明装置来取代污染严重且伤眼睛的烛灯。第二,把皇宫里的斧头都给清理出去。然…
  • 我的大宋新帝国
    男主女主是赵德昭,赵匡胤,赵光义的小说是什么
    三世为人,二世为帝。内圣外王,振兴华夏。内斗不会太多,政治改革,攀登科技树,在历史的拐点推动一把,幻想一个不同的世界,幻想另一个可能。PS:夫妻穿越,双穿。又PS:欢迎入裙:9683,8976...
  • 天宋武功
    小说《天宋武功》TXT百度云
    五代十国末期,天降圣人,军校青年赵德昭穿越后周,再世成为赵匡胤之子,人会在同一条沟里翻两次船?不!且看帝子赵德昭,如何扭转乾坤、一统华夏!后世云:天宋武功、大道德昭。分享书籍《天宋武功》作者:夏侯皓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宋武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要做太子
    小说娶我我要做你的太子
    后周显德七年,正月初五已巳。陈桥兵变后,归德军节度使,检校太尉,殿前都点检赵匡胤于太庙承继大统,立国大宋,改元建隆。下方身为儿子的赵德昭,亲自看着这个崭新的王朝出世,真想大吼一声:由我继承,历史再无弱宋。可是,偏偏有个好二叔挡着赵光义:大侄子,准备好了吗?
  • 宋世
    宋世成
    赵大:将相无种我自强,紫龙帝气应天命。赵二:好诗!好诗!二哥这诗气概非凡,让人一听顿生万丈豪情。赵大:吾弟懂我。赵大:吾儿以为如何?众人目光齐涮刷地望向赵德昭。赵德昭依然面无表情,离席出班拱手躬身,“臣不胜酒力,恐君前失仪,告退!”赵大:竖子!汝欲自绝于赵家耶?
  • 宋武天下
    宋武天下txt下载
    重生综武世界,大隋,大宋,大明并列天下,慈航静斋,阴葵派,少林,武当,丐帮,天下各派争雄,赵德昭重生宋太祖七子,在烛影斧声之下,修神功,招群雄,一统天下,威震武林!
  • 重生之我是八贤王
    重生之我八贤王
    一个现代人来到了北宋初年,成为了后世民间中的八贤王,前世简单的经历使得他成为众多穿越者中先知先觉最差的人在经历中慢慢转变,在转变中渐渐成长,看他是如何成为时代的巨人?在这里可以看到宋太祖赵匡胤、宋太宗赵光义和南唐后主李煜三人的结局;可以看到主角和可爱的小周后谈谈恋情说说爱,和英姿飒爽的曹美…
  • 大宋嫡子
    男主女主是赵德昭,赵匡胤,赵元佐的小说是什么
    身为出租车司机的老赵,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大宋皇帝嫡长子赵德昭。身为大宋朝开国皇帝赵匡胤的嫡长子,为了避免日后被自己的叔叔—宋太宗赵光义送去领盒饭,被迫开始了逆袭之路。这一世,我要打爆赵光义,带领大宋真正走向制霸天下之路!
  • 大宋第一盗
    大宋第一盗
    眼下已经快到夏天了,天气有些闷热,人们大多都穿着短衣裤。可谢慕华今天还特意衬衣领带的打扮了一下,他本就是那种淹没在人海中就再也找不到的普通人。但今天是他女朋友的生日,谢慕华咬了咬牙,花了半个月的薪水给自己买的名牌衬衣西裤。今儿是他第一次去女朋友的家里,要见未来岳母岳父的,可得给自己长长脸。…
  • 大宋红颜
    颜宋小说
    《大宋红颜》作者:秦弦卷一、初入宋境前缘、交错时空的婚礼开宝八年,汴京开封。御行街,十里红妆。迎亲队伍逶地迤逦,尽头,是她未来的所有依托。虽知一切都是自己的选择,然而义无反顾的心却在红盖头覆下的那一刹那生出了怨恨。她原只是深宫里最温婉的女子,知礼仪晓进退,有着心之所恋的良人,却从未想过有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