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赵尊】的小说是什么?
  • 蜜宠:闪婚甜妻哪里逃
    闪婚甜妻哪里逃下载
    “快快快,准备好,赵总和夫人马上就要过来了!”大厅里,祁风忙得团团转,强迫症一样检查着每一处设施,生怕出了什么小问题,让这次婚礼变得不完美。没办法,谁让这是他家boss一生中的大事呢?之前结婚的时候,赵尊骗萧玥自己是穷司机,他们只领了证,也没能大办,甚至都没通知彼此家人。后来又出了那些事情…
  • 江湖凌云志
    小说《江湖凌云志》TXT下载
    一个放牛娃,阴差阳错,踏上一条江湖路。一个是阁主,侠气凛然,但是又城府极深。一个少门主,放浪形骸,可一朝幡然悔悟。一个身在庙堂,尽忠报国,做事圆滑而沉稳。四人究竟会在这个武林与朝廷还有恩怨当中擦出怎样的火花,他们之间又有着怎样的爱恨情仇?江湖、门派、恩怨、阴谋、儿女情长、朝廷的打压、暗处势…
  • 王婿临门楚阳
    楚阳叶婉秋《王婿临门楚阳》
    十五年前,他遭人陷害,母子二人被逐出了家族......只有她,在患难中用小小的手牵起了他......十年前,他远走边境,为国尽忠,十年后,他终成战神,荣耀归来只为守护心爱的她......这一世,她要云起,他就陪她云起,她要潮落,他便卸下所有的荣耀,守她一生安宁......
  • 万古神兽主宰
    神shòu主宰小说
    这是一个脉兽为王的世界!这是一个王朝更替、规则不变、强者为尊的世界!东郡王府境内的云雪圣山上,齐王府强行破二脉脉兽的齐天羽,沦为一介废人,导致自己被家族抛弃!三年两人相依为命,妾不弃君而去、三年后君不负妾!扶手万载共赏星河繁华!然苍天不负少年之心,让他偶得机缘,觉醒了各种掌管混沌的远古洪荒…
  • 校花的妖孽保镖
    校花的妖孽保镖
    身怀绝技的少年纵横都市从大山村走出不是猛龙不过江!不是猛虎不下山!
  • 我的宠物是魔王
  • 鸿蒙命运至尊
    鸿蒙命运灵尊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主角诡异消失,穿越到鸿蒙时期。莫名其妙成了命运,可是大劫之下,悉数在劫难逃。鸿蒙的残酷经历,被仇恨驱使的主角亲手造成了鸿蒙破灭。鸿蒙由此形成了四块混沌。被无形父神罚!主角,创世,秩序各主宰一块混沌。一块无主,三方争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