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赛提】的小说是什么?
  • 传说之诸神之战
    水晶传说之诸神之战
    前世、今生、未来、穿越她,一只蝴蝶小妖,前世是女神,为守住一个秘密而转世为蝶妖。他,一个妖魅男子,一袭红衣,前世是花神,为心仪的女神转世为花妖。她与他的相遇会有怎样的故事?他们又会有怎样的爱情纠葛?
  • 环太平洋-长城守望
    小说《环太平洋-长城守望》TXT百度云
    电影《环太平洋》同人讲述的是电影完结之后的故事。2025年,罗利·贝克特驾驶着危险流浪者者炸毁了缺口,不过这场伟大的胜利仅仅带来了7年和平。7年后,怪兽卷土重来,原本的英雄罗利也光荣战死,他的旗帜由后人接过。新一代的机甲驾驶本站提供天之高兮的作品《环太平洋长城守望》最新好看的章节,免费在线…
  • (西幻)荣光与你之歌
    小说《(西幻)荣光与你之歌》TXT百度云
    原本期待着苏醒后看到一个美好世界,被唤醒时却只看到自己的神殿废墟。“我的神祭呢?”行走在花海之中的神灵握紧了神杖,无比的头疼。光明神殿已经被推翻,罪恶的深渊却依旧将世界环绕。背负不详黑翼的神灵踩着废墟拾起自己的信仰,继承千年前灵魂的意志,传播生的希望。“再推翻一次,我就把你们都扔深渊里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