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赛儿】的小说是什么?
  • 女将赛儿传
    小说《女将赛儿传》TXT下载
    她是民间信奉的“佛母”,亦是皇宫极为受宠的妃子;他是俘获民心的王爷,亦是迟战沙场的战神;初见花开艳艳,再见匿于河山。北方大漠荒荒,心中念一人,或只是一个幻影。承载的大约是过往之重,又轻若鸿毛。如今已不再少年,若早些学会留住,大约此时应与君携手而立。从前心中有人可念,我看哀莫过于心不死,人人…
  • 杀无尽
    小说《杀无尽》TXT下载
    从时间的起点,天神与魔鬼的较量就开始了,并持续至今。从人类的定义出,天神在无耻这个词上比魔鬼做得更到位。当魔鬼意识到人间这块大肥肉已经被天神占据时,他们把目标转向了另一个空间——【冥界】。力量,仇恨,爱情,诅咒,默林被夹杂在中间,痛不欲生。当亡灵大巫的灵魂得到升华之日,就是杀戮开始之时,如…
  • 大内总管作者:史上第一荡
    小说《大内总管作者:史上第一荡》TXT百度云
    这年头当首辅的不如当太监的!这年头当太监的也能照样收妞!做一个太监难,做一个面对后宫佳丽三千的假太监更是难上加难!要我陪着崇祯皇帝一起在煤山殉国!我才不要死!没办法,为了不被抓去殉国,我只能将历史改改!谁威胁我做总管,谁威胁本总管保的大明江山,都给我割JJ绑进宫做太监!唉呦喂——这不是秦淮…
  • 大内总管
    大内总管txt免费下载
    【起点第三编辑组签约作品】这年头当首辅的不如当太监的!这年头当太监的也能照样收妞!做一个太监难,做一个面对11佳丽三千的假太监更是难上加难!要我陪着崇祯皇帝一起在煤山殉国!我才不要死!没办法,为了不被抓去殉国,我只能将历史改改!谁威胁我做总管,谁威胁本总管保的大明江山,都给我割JJ绑进宫做…
  • 穿越之大内总管
    王薄醒来竟然发现自己光着屁股蛋子躺在一间秘室的床上,四肢全被麻绳固定在床上,下腹及双股上部用白布扎紧
    这年头当首辅的不如当太监的!这年头当太监的也能照样收妞!做一个太监难,做一个面对后宫佳丽三千的假太监更是难上加难!要我陪着崇祯皇帝一起在煤山殉国!我才不要死!没办法,为了不被抓去殉国,我只能将历史改改!谁威胁我做总管,谁威胁本总管保的大明江山,都给我割JJ绑进宫做太监!唉呦喂——这不是秦淮…
  • 泡仙记
    泡仙记txt全集
    岳枫,性格内向懦弱,在一次旅行意外中救下了救母受困的仙女沉香,并阴错阳差的成为了上古仙灯宝莲灯的主人,从此改变了他平凡无奇的人生。曾经乏人问津的他却变得艳遇不断,随着奇遇不断,仙女、魔女、妖女、还有无数人间佳丽都向他频送秋波。岳枫自认为是个感情上很知足的人,并没有主动去招惹那些女人,为什么…
  • 萌妃来报道作者:颜染色(言情小说阅读网vip2013.7.30完结)
    小说《萌妃来报道作者:颜染sè(言情小说阅读网vip2013.7.30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萌妃来报道》作者:颜染色【完结】小说阅读…
  • 大内总管
    神武大内总管
    【起点第三编辑组签约作品】这年头当首辅的不如当太监的!这年头当太监的也能照样收妞!做一个太监难,做一个面对后宫佳丽三千的假太监更是难上加难!要我陪着崇祯皇帝一起在煤山殉国!我才不要死!没办法,为了不被抓去殉国,我只能将历史改改!谁威胁我做总管,谁威胁本总管保的大明江山,都给我割绑进宫做太监…
  • 萌妃来报道
    唐赛儿赵文《萌妃来报道》
    《萌妃来报道》作者:颜染色【完结】 简介: 她有着两个面目,在家里,她是乖巧温顺的大户小姐, 在江湖,她是敌人面前的睿智狠绝的女侠。 一场意外,她卖身于他签下百日盟约,假意取悦,只为杀了他! 是夜,她宽衣解带,他他讥笑上前,发束取下,手指穿过她乌黑的发丝间, “这才像个女人”吻落下,衣衫…
  • 怒碎星途
    小说《怒碎星途》TXT下载
    浩瀚宇宙,数之不尽的种族和文明,在其中上演了无数动人的故事和可歌可泣的诗篇。有人性深处的黑暗与残酷,有熊熊燃烧的火焰与鲜血,有诡谲精巧的计谋与布局,有照射心灵的希望与救赎,还有纯净无暇的友情与爱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怒碎星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怒碎星途最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