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贾正亮】的小说是什么?
  • 一人之贾正亮
    一人之下御物术贾正亮
    我叫张三,一个写代码的普通处男。一日,不料自己穿越到了正在追的漫画《一人之下》当中,替换了原本的贾正亮。虽然我熟知前期剧情,“贾正亮”并没有什么生死劫难,只要乖乖苟命就能结束一直以来的“男孩”宿命,拥有一段美好的人生。可是看看:不要碧莲张楚岚一念之插张灵玉撩妹宗师诸葛青心怀天下王道长卧薪尝…
  • 火影不死轮回
    小说《火影不死轮回》TXT下载
    假如,我是说假如,我来到了火影的世界,我没有怎么也打不死的仙人之体,也没有分分钟开眼秒天秒地的仙人之眼,但是吾名为千手佛间!请问我要怎样才能苟到大结局?怎么才能飞上天,和大筒木辉夜姬肩并肩?轮回系统:去死一次就好了!没有什么事是死一次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次!
  • 武当王也,拜见老天师
    武当王也拜见老天师小说
    开会员加更,打赏加更来这里,对我来说没有一点好处。术士就要顺势而为。诸葛青,我没有半点侮辱你的意思。张楚岚,我是来给你选择的,不能替你选。......
  • 一人之下之陆谨之孙
    小说《一人之下之陆谨之孙》TXT百度云
    漆黑的夜。古老,神秘的符文的勾画出了唯美的图案。这是属于八奇技之一通天箓的绝笔。淡蓝色的炁附着于表面,白发飘飘,犹如仙人降临。这是属于三一门绝学,逆生三重绽放的奇迹。陆谨之曾孙,龙虎山第六十五代天师张之维的弟子。他陆铭轩。一个具有神奇色彩的传奇人物。
  • 从魔禁开始的征途
    小说《从魔禁开始的征途》TXT下载
    我们生活的世界,有无数个平行宇宙。在06号宇宙,诞生了一个新生的军团,它叫黑暗军团。叶潇被黑暗征召。在二次元世界拳皇,火影,海贼,死神中成长,带领征服者们在三维宇宙征战四方。漫威宇宙,他是至尊法师与复仇者们的头号大敌。艾泽拉斯宇宙,他霸气无双与燃烧军团对垒。众人:那群人是疯子,神经病,那是…
  • 一人之下:从风后奇门开始
    【品级设定】说一下品级设定。一人原著中实际上是没有品级这个概念的,实力更多讲的是天赋的高低、能力的强
    【你使用金手纸,激活签到精灵:小签】【当前签到世界:001号地图,一人之下】【终极签到目标:集齐八奇技,开启002号地图】【你从武当开始签到,签到目标:风后奇门】【首次签到,你获得签到礼包:太极云手】【你在碧游村签到,你获得奖励:噬囊】【你在龙虎山签到,你获得奖励:逆生三重】【你在纳森岛签…
  • 一人之下之超级掠夺
    一人之下之超级掠夺免费阅读
    飞卢中文网a级签约作品一人之下之超级掠夺云天穿越到一人之下世界,获得超级掠夺系统,开始疯狂抢劫之路。泡妞、装逼、抢劫、杀人,样样精通。八种神技,逐一抢来。“你们的八绝技对我来说,简直菜得不行”云天傲然说道。简介无力,不会写啊,你们还是看内容吧。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
  • 综影:时空流浪者
    综影视时空流浪者
    女主角阿西尔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不停的穿越到各个时空,但随着时空的穿越,她遇到了各种各样的人。如:1.灵玉真人,张楚岚,王也,诸葛青(✔)2.......
  • 从一人开始的配角
    贾正光张楚岚《从一人开始的配角》
    谁说配角就一定要逆袭的?君不见,哪个主角的成长之路,那都是坎坎坷坷,当一条不抹盐就不翻身的配角,它不香吗?不用去像主角一样的奋斗,更没有主角身上那么多的破事儿,它不好吗?当然了,配角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可以悄悄的进行某些事情,而锅全都能扣到主角的头上
  • 一人之九秘
    男主女主是张楚岚,陆瑾,张灵玉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到《一人之下》张楚岚的大学同学,开局表白冯宝宝险些被埋,陆平凡表示不慌,我还有穿越附带的福利——《遮天》九秘。——————不摇碧莲张楚岚不听八卦诸葛青机智一逼冯宝宝一念之插张灵玉亿贫如洗王道长平凡一生陆平凡——————罗天大醮总决赛——我陆平凡只想过平凡的一生!众人:我信你个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