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贝丽娜】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总裁冷公子
    贝丽娜欧阳《我的总裁冷公子》
    《我的总裁冷公子》作者:猫小FAN 介绍: 再一次回到家中,意外的看见一双男士的鞋子,意外的发现是自己的未来“亲亲”老爸,而且是来自韩国泡菜思密达国家。却没有想到这是在中国的最后两天 来到韩国后,却撞见讨厌的欧阳夜“喂,你撞到我了,你想死吗,作为赔偿请我吃饭”霸道冷酷的一句话钻进贝丽娜…
  • 天我竟然在女多男少的世界晕女人
    小说《天我竟然在女多男少的世界晕女人》TXT百度云
    所谓女人,是一种任性、自私、擅长伪装的生物。她会影响男人的可支配收入,拔剑速度,还有自由学习的时间。我深受女人所害,深受魔女诅咒。如果再穿越一次,我希望不是女多男少的世界,希望不是所谓的贵族,希望父亲不是把“请务必让您女儿跟我儿子结婚”挂在嘴边的人。
  • 异界之邪恶王座
    小说《异界之邪恶王座》TXT百度云
    “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神灵。”李维立平淡的说道:“但我可以创造神灵!”
  • 萌学园:恶魔之刃
    萌学园邪恶小说
    (一周一更,开学可能不按时更新)“我也很喜欢你,也不想和你再次分离。但是爷爷做到的,我也可以。”乌克娜娜。“这一次,我会尽我所力,保护好你所......
  • 奇异梦界
    小说《奇异梦界》TXT下载
    在梦的世界里可以做什么,是否真的可以坐拥无数美女和金钱,又或者开创一片丰功伟绩。主角宋晨误入【奇异梦界】,坑蒙拐骗中结实了一群励志祸害苍生的伙伴,从此他的人生走向了一条荡气回肠的不归路。我们的目标是:在游山玩水中顺便拯救下世界!【书友交流群,随意可进:84189235】
  • 超凡引路人
    小说《超凡引路人》TXT下载
    在这超凡势力不断风起云涌的时代在这每一个刀光剑影的平凡夜晚当我闭上双眸总能听到远方对我的呼唤我感到了渴望、悲伤和恐惧可怜又弱小的生灵
  • 重生之邻家双子初长成
    重生之邻家双子初长成起点
    路满重回2006年。青梅竹马的邻家女孩,是对双胞胎姐妹。“从小一起长大,到现在你还是分不清我和我姐姐!”“我为什么要分清?”“不追我了就不追嘛,你这是几个意思!”“没什么意思,就觉得你们妈妈对我挺好的,不想换丈母娘而已。”
  • 这龙不好养
    这龙不好养txt
    养龙不容易,这和养孩子是一个道理。哈,他费尽心机,冒着生命危险抢来的神兽,原来就是一条红色的蚯蚓。哈,他堂堂神龙,契约的主人居然是个废材。这死蚯蚓,不干活,还嫌弃这,嫌弃那的,一点都不好养。这混蛋主人,可恶,可恶,等他恢复法力,一定要压倒,压倒,再压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