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谷氏】的小说是什么?
  • 田园五兄妹作者:香椿芽(起点女生网大封推vip2014-07-24完结)
    田园五兄妹香椿芽z全本免费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田园五兄妹作者:香椿芽起点大封推VIP20140724完结总点击:565414总推荐:957220140323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20131215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20131103登上了起点女生网…
  • 田园五兄妹 [封推]
    谷氏永明《田园五兄妹 [封推]》
    《田园五兄妹》 起点VIP2014.7.24大封推完结 总点击:565414 总推荐:9572授权状态:A级签约 总字数:1775842 现代白领丽人,穿成男尊女卑时期的古代农家受气女, 面临非人的折磨,衣食无着的困境,濒临猪仔一样的下场,小小的身躯,悲惨的命运,一个极卑微的身份。 怎样…
  • 田园五兄妹
    田园五兄妹下载
    现代白领丽人,穿成男尊女卑时期的古代农家受气女,面临非人的折磨,衣食无着的困境,濒临猪仔一样的下场,小小的身躯,悲惨的命运,一个极卑微的身份。怎样才能化险为夷,摆脱被人鱼肉的命运,挽救自己的人生,自立自强,发家致富。女主性格坚毅,智慧璀璨,勤劳简朴,步步为营,和各路的牛鬼蛇神周旋,维护自己…
  • 三绝书生枭面侠
    小说《三绝书生枭面侠》TXT百度云
    上阳老人之徒冷岳,身世颇深,奉师命不得为官入仕,以抵御外侮为己任。初出江湖即连得奇遇,修为精进,后习得洗髓、清罡心法,修为大增。头戴金枭面罩,先灭渤海国大派黄龙府,后除契丹大帮血掌宗,成立正义盟,血战幕后主使老魔尚让。正所谓:两夺金令御外侮,号令江湖正乾坤。
  • 家有傻夫:侯门农女有点田
    雪澜赵武《家有傻夫:侯门农女有点田》
    夜雪澜,农学女博士,一朝穿越,成为南月国同名同姓的侯门嫡女。奈何亲爹不爱,继母陷害,亲事被抢,还被卖到边疆苦寒之地做了傻子媳妇。傻子人俊力气大、忠犬易调教,夜雪澜很满意。奈何家徒四壁、屋中没粮,还有一群极品渣亲欺负人。好在系统在手,天下我有!种大豆、开商铺,成为富甲天下的女首富。那些曾经轻…
  • 暴君,你家王妃拽上天
    小说《暴君,你家王妃拽上天》TXT下载
    “王爷,你脸怎么红了?”新婚之夜,她扮猪吃虎,装纯撩他。他身边那些妖艳贱货,一个个装柔弱,装晕倒,装无辜,每日十八般手段轮番上演。到最后见到她都主动绕行,生怕晚一步就被她毁容、杖刑、打入冷宫。她异世穿越,是智慧与美貌并存的小仙女。他薄情冷血,权倾朝野,弑血天下。他说:“遇见你之前,本王心中…
  • 顾闻宁骁
    宁熙顾霆骁小说
    顾闻上辈子为了所谓的爱情,赔进了自己一生,最后也不过落个香消玉殒,凄凉死于床榻的下场。这辈子,一切还没发生,她定守护家人,撕开毒闺蜜的伪善面具!至于那个让她赔进一生的男人,先蒙麻袋打一顿再说!只是“这位公子,您何故堵小女去路?”睿王冷笑,洁白的牙齿在月光下泛出森森白芒,“一月前,元宵夜里上…
  • 夫人到哪,为夫就到哪
    小说《夫人到哪,为夫就到哪》TXT百度云
    毁家杀女灭妻,如此谋算皆是出自她最信任的枕边人之手,十年夫君,二十六年的亲情终是她瞎眼盲心错付。重来一世,白苏,你要的我全都松于你,只是这一次不是看你要什么,而是我送什么你都得接着!莫泽炎你要金钱,..
  • 谋妻难宠
    小说《谋妻难宠》TXT百度云
    毁家杀女灭妻,如此谋算皆是出自她最信任的枕边人之手,十年夫君,二十六年的亲情终是她瞎眼盲心错付。重来一世,白苏,你要的我全都松于你,只是这一次不是看你要什么,而是我送什么你都得接着!莫泽炎你要金钱,我便断了你的财路。你要兵权,我便夺了你的兵权。你要江山,我便扰得你整个天下不得安宁!当她一身…
  • 会抽奖的科学家
    会抽奖的科学家
    自从得到抽奖系统后,谷雨的生活发生了几大变化:1、撩妹变得更容易了,警花、学姐、御姐、萝莉,几个高科技砸过去,马上冷眼变桃心;2、每年各大评审委员会都在打电话:哥,咱明年能少发明点东西吗?你把各大奖项都包圆了,还给别的科学家活路吗?3、美日欧都在号召抵制谷雨,但每年都有大量的外国游客专门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