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谭莹】的小说是什么?
  • 工具人女友调教日记(NPH)
    谭莹晏霖《工具人女友调教日记(NPH)》
    3w。haitangshuwu。com4个狗男人和1个软妹(?)的互相驯养调教故事,再狗的男人也逃不过真香定律亲爱的学姐听话的小模特乖乖的小性奴漂亮的肉便器你是我们最好用的性欲处理器只要你听话,想要什么都满足你。偏向男性视角的np肉文女主清纯可人大学生男主暂定4个,撕开道貌岸然的男神外皮,…
  • 和白富美一起荒岛求生
    苏晶晶刘刚《和白富美一起荒岛求生》
    我和校花流落海外荒岛,开始了荒岛求生的日子..分享书籍《和白富美一起荒岛求生》作者:黑岩马震
  • 浮沉情世
    浮世爱情 下载
    她是天帝最宠爱的小女儿,本应尽享尊荣,却在一场凡尘之行中爱上了凡间的男子,从此甘愿为他画地为牢。他虽是京城名流,身份贵重,但不愿为朝廷所束缚,只想一生一世一双人。仙凡之恋,从来不被允许,满门灾难后,她在世间苦苦寻了他千年,只为再续前缘。“我愿倾我满身修为,来换你永世长安!”“小瑾,我会一直…
  • 快穿之历劫小妖精
    快穿之历劫小妖精
    谭芪可能是全天下最倒霉的妖精了,没有之一。刚修成人身,就遇到了两只大妖开战,谭芪都还来不及站队呢,就中了两只大妖的攻击,连一声哀嚎都没有就已经死得不能再死了。索性谭芪在做妖精时一心向善,得有缘人赠送了一粒菩提子,留得一丝残魂。为了不魂归大地,谭芪只得一次次的被迫历劫换取许愿之人的愿力修复魂…
  • 飘灵世界
    琴椿汀怡《飘灵世界》
    时间的长河里,两段相似却又截然不同的话语闪动着光芒漂浮着:在这里,你可以拼搏,发泄,你要厮杀,提升自己,有的人,一举成名,天下知,有的人却不......
  • 宇宙首富从打卡开始
    小说《宇宙首富从打卡开始》TXT百度云
    肖尧被天价打卡系统“看上”,每天打卡都可获得系统奖励,自此人生有如开挂。“叮!打卡成功,获得奖励柯尼塞格Jesco定制版一辆!”“叮!打卡成功,获得奖励环海别墅区全部产权!”“叮!打卡成功,获得奖励宇宙战舰核心技术文件一份!”某记者采访肖尧:“肖先生,网上有传闻,说您拥有全世界百分之九十的…
  • 千金嫁到之染指俏总裁
    千金嫁到之柒指俏总裁
    一场精心设计的商政联姻,让她嫁给了帝京的笑话。她是权门千金,沉默寡言,随遇而安,一场姐妹情深,一场算计,让她成为利益的牺牲品。他是豪门大少,男生女相,狂妄霸道,一段同性恋丑闻,一场车祸,让他沦为帝京的笑话。“你就是老太婆给爷找的媳妇儿?”轮椅上,那个男人歪着头不可一世的问。“......”…
  • 一世狂宠:老婆大人,请上钩
    小说《一世狂宠:老pó大人,请上钩》TXT下载
    四年前,她被未婚夫算计,送上了他的床,失身于他四年后,她被成为他的妻子,却只能谄媚的讨好,“凌辰,我们来打赌,赌我能不能怀上你的孩子”他笑,“我不会碰你,没有万一。”后来,被狠狠打了脸,恼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世狂宠:老婆大人,请上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超时空之神
    时空之神
    星际大时代,宇宙万族林立,弱肉强食,弱小的人族无奈沦为奴隶种族。直到数个纪元后,人族历经万难挤进星际联盟,终于摆脱了奴隶种族的身份。但面对凌驾于头上的星空超级种族,还是感到力不从心,倍感屈辱。人族崛起之路漫长,遥遥无期。直到某一天,周兴踏上了星空之路。“犯我人族者,虽远必诛!”
  • 陆少家的娇气包不好惹
    陆少不好惹免费阅读
    三年前,她趁醉强吻了自己喜欢了好多年的男神,谁知道他一夜之后就不见了踪影。三年后再见,他居然是在光鲜亮丽的跟别人相亲?!这谁能忍!必须抢人!不差钱+戏多的小作精+两个月孕检报告书+陆南堇护着她相亲女完败。虽然这次强拧下来的瓜很甜,但她就是不吃。诶,就是玩儿!陆南堇:“苒苒,做我女朋友。”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