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谢云瑶】的小说是什么?
  • 农门女神医
    小说《农门女神医》TXT百度云
    中西医内外科全能,尤其擅长整形外科的著名医师谢云瑶,游泳池里穿越古代,变成了大齐国臭名昭著,且惨遭太子退婚的恶毒村姑!谢云瑶不甘恶名,穿男装化身郎中,悬壶济世赚钱养家,惹下桃花无数,可她却拒绝了所有追求唯独那假冷淡、假高节、假无情,实则却是个黑心大色狼的太子前任怎么甩都甩不掉。
  • 至尊升级
    至尊升级坐那
    某日,杨夜从仓库中提取出满是灰尘的破烂永久自行车,叫嚣:“升级!”一道七彩炫光闪过,自行车焕然一新。杨夜还不满意:“继续升级!升级!升级!”那日,自行车自动行驶,轻松超过跑车,在水面上奔驰。杨夜惊为天人,朝着天空大笑:“升级!”咔咔咔!自行车忽然变化,金属机械声传出:“自行车人变身!”杨夜…
  • 哦,我的皇帝陛下之王妃是修仙的
    男主女主是尚羽,魏婴,菲菲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极度繁华的大婚,让本是碧玉年华的新娘认清了血淋淋的现实,甘愿以灵魂为代价为自己复仇。而让本该魂归黄泉的那个姑娘有了再一次的人生。从此风云......
  • 你是骄阳遇秋雨
    严舟雷博《你是骄阳遇秋雨》
    “你我相遇乃是有缘,谈个恋爱吗,朋友?”“我不想做你的朋友,我想做你的专属男友”少年总是意气风发,你是骄阳,我即是秋雨,虽不可能永远拥抱在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