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诗魁】的小说是什么?
  • 庶女倾城
    倾城依恋庶女
    她,一名小小的护士,在现代过得好好的!怎么一摔竟空穿成了任人欺负的庶女,面对姐姐们的刁难,“哼!看我如何扭转乾坤!”她嘴角挂起一丝冷笑。本来只想在陌生的地域施展自己一身的本事,做一个女强人,没有想到却陷入了情爱之中,只想着“愿得一人心”却被牵连进勾心斗角的后宫。他身份高贵,俊逸无双,温润如…
  • 卡牌直播:开局睡女帝怀里
    小说《卡牌直播:开局睡女帝怀里》TXT下载
    苏旭在恍惚中穿越,出现在正在睡觉的大秦王国女帝怀里这是一个奇妙的世界,人人都可以觉醒天道卡牌系统。通过怪物材料合成卡牌,组成卡组,成为卡师,进行战斗!而就在其他卡师,老老实实研究羁绊,四保一卡组的时候苏旭通过直播系统,在全地球无数脑洞大开网友的谋划下,掏出了自己的阵容:赘婿流,无限火力流,…
  • 史上第一家丁
    历史上家丁
    吾前生读过几年书,现在是尘世中一个迷途小家丁。
  • 文武客栈
    小说《文武客栈》TXT百度云
    侠隐于世,静前心,莫孤傲,与知己,共翻尘土。太平岁月,烽火光阴,法无义,天道筑常在,人无义,侠有需时,渡苦厄,遵循因果。
  • 凰倾天下:王爷,太撩人
    宋亭元霄《凰倾天下:王爷,太撩人》
    千年以前,他为了她,牺牲自己,将她送去了其他的时空。千年之后,她再度归来,记忆中却没有了他。那又何妨!他只需要宠她,宠她,使劲宠她!坊间传言,风华绝代的逍遥王殿下,从来不近女色,似有龙阳之好,身边侍卫皆为男宠!嗯?凤凝染怎么觉得不是这样的?这个平白无故光天化日之下公然色诱她的王爷是怎么回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