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许锦】的小说是什么?
  • 万法掌柜
    万法掌柜 sodu
    当宅男穿越当了老板,可是客人来了不能笑脸相迎是什么意思?系统你出来,你还想不想做生意了?卖功法,卖丹药,万法店铺,收世上万法,而我是万法掌柜。书友讨论群:346314507欢迎加入
  • 他与时光为邻
    与时光为邻全文免费阅读
    “我们离婚,我不计较你这一夜的荒唐。”在她二十三岁生日那天,丈夫把她灌醉送给陌生人,那一夜她被折磨的痛不欲生,只因她霸占了乔太太的位置不肯离婚。豪门阔太与男人私通的消息满天飞时,他毫不留情的将一纸离婚书扔给她,“你这水性杨花的女人不配做我乔琛的太太。”夫家责难指骂,娘家冷眼旁观,就在她绝望…
  • [穿越种田]喜相邻
    穿越冲喜文 种田
    书名:喜相邻作者:笑佳人本书又名:《与怪狗狗成为邻居之后》许锦养了两条狗,一条住家里,一条住隔壁。家里的很听话,乖乖睡地上,隔壁的太傲娇,总想让她抱着睡祁景有两个身体,一个住隔壁,一个正用着。隔壁的很滋润,被她主动抱,正用的太苦逼,求抱都连番被拒内容标签:穿越时空种田文搜索关键字:主角:许…
  • 喜相邻作者:笑佳人(晋江vip2014.07.09完结)
    祁景许锦《喜相邻作者:笑佳人(晋江vip2014.07.09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喜相邻作者:笑佳人本书又名:《与怪狗狗成为邻居之后》许锦养了两条狗,一条住家里,一条住隔壁。家里的很听话,乖乖睡地上,隔壁的太傲娇,总想让她抱着睡祁景有两个身体,一个住隔壁,一个正用着。隔壁的很滋润,被她主动抱,…
  • [穿越种田]喜相邻 番外完结
    祁景许锦《[穿越种田]喜相邻 番外完结》
    书名:喜相邻 作者:笑佳人 本书又名: 《与怪狗狗成为邻居之后》 许锦养了两条狗, 一条住家里,一条住隔壁。 家里的很听话,乖乖睡地上, 隔壁的太傲娇,总想让她抱着睡 祁景有两个身体, 一个住隔壁,一个正用着。 隔壁的很滋润,被她主动抱, 正用的太苦逼,求抱都连番被拒 内容标签:穿…
  • 一婚到底:老公别乱来
    一婚到底老公别乱来237章
    从十岁到二十岁,许锦年爱了安剑远十年,却被他无情的背叛。“许锦年,嫁给我吧!”在她最落迫的时候,那个A市最尊贵的人顾终笙临空而降。“我愿意!”左手套上钻戒,没想到掉入狼窝。“顾终笙,可以放假吗?”她大声求饶。“冷落美娇娘可是大罪!”男子邪魅一笑,不给她喘息的机会。她大吼:“老公!别乱来啊!…
  • 学姐,请留步
    男主女主是青钰,许锦,阿锦的小说是什么
    江边的小镇总是多雨,在那里的记忆仿佛也被泡在雨中,朦朦胧胧。离开那小城之后,就连曾经你望着窗外的侧颜,居然也开始变得模糊。大概这一世,你我已如孤雁与长空,雁过留痕,却再无交集。但是,在那个蒙蒙的阴雨天,当我踏入大学的校门时,蓦然发现,原来你就在那校园中,撑伞经过。“学姐,请留步。”仅以此文…
  • 无你不成欢
    晏承欢许锦《无你不成欢》
    这是一个正常温,中度甜,加了波霸珍珠血糯米,红豆芋圆烧仙草,椰果麦粒大布丁,或许复杂了一点,但这碗九宝粥应该还不错!!许锦瑟:晏承欢就是一顶级大刺头三四六不通硬钻牛角尖儿的驴!
  • 薄少的醋坛子又翻了
    薄少的醋坛子又翻了
    她是许家大小姐;他是薄家大少爷。三年前的那场意外,将他们的关系彻底改变,他和她的妹妹滚了床单,她离开了她的家乡。三年后,她回到这里,再次遇见了他。“许锦心,凭什么你能一声不吭的离开,凭什么你要霸占我心里最重要的位置!”他将她抵在墙角狠狠的吻她。......“薄彦心!你已经有别人了就不要再来…
  • 王府娇宠
    候府娇宠完结txt
    尚书府的女儿,这命途终究坎坷,不得家中庇护,一人远嫁边疆,亲事未成,却遇夫家蒙难。乱世之中,那威名赫赫的镇北王带她入府,唤了她一生的夫人,给了她这一世的情意。那乱臣贼子死在沙场的时候,惦念的也只有府中那尚且年轻的妻子,许锦和知道,所以黄泉路上,不愿让他孤单。重回一世,他还不是那个万人唾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