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许海涛】的小说是什么?
  • 妙笔丹青
    妙笔丹青txt
    一笔画富贵,一笔画姻缘,一笔画生死,一笔画红尘,豪门说不尽的红尘恩怨,都在吴丹青的妙笔生花中。
  • 极品神豪在都市
    都市之极品神豪洛天神txt
    【【“脑洞大开”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什么?老子居然穿越了?而且还穿到了一个喜欢GT绿茶主播的二货身上?“恭喜宿主激活极品神豪养成系统,一千万鱼币以到账,请尽情打脸绿茶主播吧!”okok,只要钱到位,土豪大佬我也给你干趴下!
  • 独宠萌妻:一爱上瘾
    钟小葵莫雨泽《独宠萌妻:一爱上瘾》
    莫雨泽:女仆装?护士装?呃,那空姐服总可以吧。钟小葵义正言辞:不行!拒绝履行任何要求!合同期限已过!某人十分委屈:可是当年你也十分享受啊小葵面红羞愧:那是因为我年少无知,上了你的当。某人又有话,带着委屈:你成年,我未娶,哪是骗人,分明分明郎情妾意。
  • 妖侠
    陈思梁芸《妖侠》
    一把响砌除魔界的除魔神器,让一个愣头小子意外的得到了。还买一送一的,得到这把神器的时候还送上一个随时想吃人妖怪。会发生什么事情呢?来自北欧的私奔神诋,暗黑世界的吸血鬼,东方的妖怪,日本的式神?总之,什么都有!就是没有种马!想到的这个灵感来源于知名热血漫画《潮与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