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许天虎】的小说是什么?
  • 极道鬼魔
    许扬王大彪《极道鬼魔》
    起点VIP20190321完结 十荒世界,妖魔乱舞,鬼怪横行,古族草菅人命。 这部功法有残缺,许扬翻开了灵能之书,顿时一部崭新的功法出现了。 这把剑品质太低了,许扬打开了灵能之书,顿时一剑寒光五十里。 这只鬼实力太弱了,许扬打开了灵能之书,顿时一只鬼王出现了。 许扬:何以解忧,唯有养鬼。 …
  • 极道鬼魔
    小说极道鬼魔
    十荒世界,妖魔乱舞,鬼怪横行,古族草菅人命。这部功法有残缺,许扬翻开了灵能之书,顿时一部崭新的功法出现了。这把剑品质太低了,许扬打开了灵能之书,顿时一剑寒光五十里。这只鬼实力太弱了,许扬打开了灵能之书,顿时一只鬼王出现了。许扬:何以解忧,唯有养鬼。已有一百六十万字完本老书《超智慧进化》。.…
  • 沧澜剑神
    三界之中,高高在上的神祗,历经千年的岁月,终于在付出了仙庭大半兵将的代价,巩固了他们凌驾于苍生之上的
    九天之上,繁繁翔云,勾勒着一幅人家仙境,仙境之下,便是沧澜大陆最显蓬勃生机的人界,王朝并不算封建的统治,足以让平民白丁有说有笑的安居乐业。只是这幅光景,站于九天之上冷眼旁观的话,却像是无数聒噪的蝼蚁,无力的挣扎着岁月的洗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仙魔纪元录
    后仙魔纪元
    简介这是一个仙魔妖共存的纪元,这是一个实力为尊的世界,弱肉强食是生存法则。主人公本是第三次元的巅峰人物,但师尊却突然消失不见,红颜沉睡不醒,自己也遭遇坑杀,被迫散千年功力,换一世轮回一桩桩离异的事件,一件件扑朔的案子,妖魔的纠缠,恶魔的传说,魔祖的魔咒主人公能否从轮回中走出,是犹龙升天,还…
  • 越城遗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