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许一宁】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盛宠之陆总宠上瘾
    豪门盛宠之陆总
    他是海城最尊贵的男人,翻手可颠覆海城风雨,却独宠她一人。“陆总,许小姐又有绯闻传出。”男人眼睛未抬半分,落下两字:“封杀。”“陆总,许小姐想自己当导演拍新戏。”“投资,她想要天下的星星也给她摘下来。”“陆总,许小姐不愿意结婚。”男人挑眉抬头,将女人强行连哄带骗押到了民政局:“女人,玩够了娱…
  • 他的金丝雀许一宁
    他的金丝雀小说宁琊全文免费阅读
    八年前,顾家剧变,顾湛亲手摧毁了他疼爱了十二年的女孩;八年后,他浴血归来,与她狭路相逢;小女人却踩着高跟鞋,挽着他好友的手告诉他:“小叔,我要结婚了!你会替我高兴吧?”男人眼底晦暗的怒
  • 他的金丝雀
    他的金丝雀未删版
    八年前,顾家剧变,顾湛亲手摧毁了他疼爱了十二年的女孩;八年后,他浴血归来,与她狭路相逢;小女人却踩着高跟鞋,挽着他好友的手告诉他:“小叔,我要结婚了!你会替我高兴吧?”男人眼底晦暗的怒气翻涌,他一如八年前般恶劣的将她困在身下,低沉开口:“一一,你是我养了十二年的金丝雀,我一天没说放,你就永…
  • 花开彼岸别经年
    此去经年彼岸花开小说
    青春期的八年暗恋,换来一句残忍的拒绝。工作后化身集团总裁,楚明轩与苏冉再次相遇,他却记不起他们的曾经。恢复记忆之后,他会爱上完全蜕变的她吗......
  • 幸福晚点到
    朱琳杨刚《幸福晚点到》
    本人,路通通,在被男友无情的甩了以后,终于成功的加入了大龄剩女的行列。生活中除了工作,又多了一项日程:相亲。悲剧的是相亲对象一个比一个雷人。其实剩女怎么了,圣斗士怎么了?只要摆正生活的态度,最终一样可以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只要一直努力,幸福就会来临。路通通的幸福,只是有点晚到而已。
  • 他和他的哈士奇
    男主女主是时奕,云眠,顾金枝的小说是什么
    某天,一只灰毛黑眼的哈士奇闯入云眠家里。安静乖巧,不护食还会自己上厕所,云眠心动,想把它据为己有。直到狗主人的寻狗启示贴了满城,她无法继续装瞎,不舍又愧疚地联系了狗主人。当天,狗主人上门取狗。看着眼前眉眼俊朗的男人,云眠恍然大悟——她不止想要他的狗,还想要他的人。
  • 刘耀文:满月蔷薇
    宋知南刘耀文《刘耀文:满月蔷薇》
    2021.8.19已签约/山林不向四季起誓枯荣随缘/刘耀文对宋知南从来都是明目张胆的偏爱。“我的脖颈只有你能碰任你蹭任你摸任你吻”“我的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