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詹雨】的小说是什么?
  • 视频之王
    烂片之王小说视频
    5010年,地球毁灭!为了改变历史,尼克·张造出成神利器‘电影少女’并送入时空隧道。看林峰,一个普通的高中生!是如何从稚嫩走向坚强,战胜一切艰辛险阻,最终成长为一个真正的男人!他为了爱人惹下了天大的麻烦,被迫远走他乡!他为了爱人投身黑到横扫美洲,成为地下皇帝!他为了爱人敢于同政府相抗衡,无…
  • 我不是无婚论
    小说《我不是无婚论》TXT百度云
    [我不是无婚论/作者:休菲孰能]爱情,如果可以不依附于任何物质,婚姻也就没有必要了。初恋的纯真,以为爱情仅需时间来维系,可以不繁衍后代,也可以不牵涉肉体,但是我们失败了。失恋有时会是致命的癌,倾尽心力之后,我就再不懂得爱情了。在这个世界迷惘流浪,只剩了失去贞操的灵魂。爱与被爱,结局只能是生…
  • 孽恋:爱上大明星
    小说《孽恋:爱上大明星》TXT百度云
    本文原名《黑色向日葵之恋》,大家没有走错哦。《黑色向日葵之恋》是《恋恋花尘蝶飞舞》三部曲的开篇,以下分别是《我是轻轻蝶飞过》(创作中)和《又见梅花点点开》(待创作)。本篇有三条线索:1、身世线:身为孤儿的晏秋翎被姑姑收养,十七岁那年在姑父想强暴她时失手打死姑父,一场莫名的火却意外地烧毁了现…
  • 一键修真六六六
    一人之下漫画在线免费阅读六漫画
    “怎么回事,修炼了三年还是凡人期?”姓名:陈龙雀修为:凡人期功法:不知道灵根:不知道法器:不知道
  • 山河祭相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