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西斯】的小说是什么?
  • 西斯的灵魂转生
    魂转重生的小说
    别人换的是衣服,西斯换的是身体。当光辉之主,万古长青,流浪剑客的荣光在多元宇宙闪耀时,没有人知道,那些只是西斯的马甲。世人念诵我的名,我便无所不能。——西斯2018奇幻力作,邀你起航!
  • 永恒始主
    小说《永恒始主》TXT百度云
    当林飞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竟然成为一件实验品,实验品也罢,为毛其他人的战斗力都是几十上百,而自己却是战五渣,不过幸好,属性在手,天下我有
  • 我是你的向导
    西斯克维尔《我是你的向导》
    [灵异玄幻]《我是你的向导》TXT全集下载(全本+4番外) 作者:星坠(长佩VIP) 简介: 【星海纵歌系列①】 帝国天才向导在比赛中意外失忆,本该踏着天梯成神的他放弃了军方的邀请,到基层做了一名医生。 后来,他遇见了一个即将失控暴走的哨兵出于多管闲事的不良心理,他救了那个哨兵。 …
  • 我是你的向导 完结+番外
    西斯克维尔《我是你的向导 完结+番外》
    CPVIP20201114完结 【星海纵歌系列①】 帝国天才向导在比赛中意外失忆,本该踏着天梯成神的他放弃了军方的邀请,到基层做了一名医生。 后来,他遇见了一个即将失控暴走的哨兵出于多管闲事的不良心理,他救了那个哨兵。 然后,他就被强制拐走了! 向导:“你这样抢人是犯法的,拐卖罪是要判刑的…
  • 重生之我为恶魔
    小说《重生之我为恶魔》TXT百度云
    当一个恶魔有了无尽深渊的“百科全书”,每一次进化都像点天赋树一样有了选择。~~~~~~~~~~~~~~~~~~~~~~~~~~~~~~~~~~~~~~~~~~~~~~~~~~~~~~~~~
  • 霍格沃茨的药剂学教授
    小说《霍格沃茨的药剂学教授》TXT下载
    出生在纽蒙迦德,养父是格林德沃;与莉莉跟詹姆同一年级,还参加过凤凰社前世瘫痪在床的亚力克西斯,这一生过的相当精彩。背靠格林德沃与邓布利多,又有参加抗击伏地魔的一众战友,亚力克西斯有无限的资本横行无忌。周游世界十一年,如今救世主小哈利即将入学,亚力克西斯重返霍格沃茨,本想陪伏地魔好好玩玩,玩…
  • 玩机械的魔法师
    机械魔法师小说神秘的青草
    【【2016星创奖之奇幻参赛作品】】狂热的武器制造专业学生秦风穿越到了魔法师世界,成为了安格列?西斯,而他的大脑中还带着许多的机械设计图,各类图纸如同无穷无尽般......从此,这个世界多了一个机械魔法师。什么?你有火龙术?我的战争之神早已饥渴难耐了;你要发动禁咒?我的天基动能武器正在你的…
  • 以文成神
    以文成神txt下载
    他是华夏神仙,星宿之一,他想突破自己的桎梏,修成真正的神,可是现实的世界已经无法参悟更多的道,只能把希望放在另一个世界。在得到元始天尊的指点之后,他能否成功,且看文曲星的异界修神之路:以文成神。本书是以全新的视角,阐述了一个新奇的魔法大陆,并且讲述了这个神奇的大陆发展史,可以说本书是一本不…
  • 我是你的向导
    我是你的向导作者:星坠简介:【星海纵歌系列】帝国天才向导在比赛中意外失忆,本该踏着天梯成神的他放弃了
    【星海纵歌系列①】帝国天才向导在比赛中意外失忆,本该踏着天梯成神的他放弃了军方的邀请,到基层做了一名医生。后来,他遇见了一个即将失控暴走的哨兵出于多管闲事的不良心理,他救了那个哨兵。然后,他就被强制拐走了!向导:“你这样抢人是犯法的,拐卖罪是要判刑的。”(微笑脸)哨兵:正经微笑向导:“哨兵…
  • 我从海贼开始连通异界
    小说《我从海贼开始连通异界》TXT百度云
    “紧急消息,现在插播一条紧急消息,司法岛遭受恐怖分子袭击,草帽海贼团宣布对此事负责”初出茅庐的海军中尉西斯看了眼墙上的投屏,忍不住发出一声冷笑。“这四海的律法与正义,终究还是得靠我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从海贼开始连通异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