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裴超】的小说是什么?
  • 这个精神病人太强了
    小说《这个精神病人太强了》TXT百度云
    深渊低喃,诡异徘徊。在这个残酷而又诡异的世界,人类早已经一败涂地,直到那个男人的到来这是一个重症精神病患者在诡异世界追寻长生,建立仙门并彻底改造深渊生态链的故事。本书又名《在诡异世界中强行修仙》、《魔鬼(主角)降临深渊》、《万族的梦魇》主角阵营:人类视角:混乱中立与混乱善良之间异族视角:混…
  • 滴血的军刀
    带血的军刀小说
    【免费新书】有那么一群人,一直为祖国的长治久安奋斗在战斗的第一线。而这群人之中,有着一群更特殊的存在,他们没有自己的名字,只有代号,但是他们共同的名字叫,华夏陆特。猎鹰大队,华夏陆特精锐中的精锐。当秦天,一个普通的农家小子,成为猎鹰的一员之后,又会爆发出怎样的能量呢?征缅北,踩越猴,战泰枭…
  • 回到明朝当小兵
    回到明朝当小兵 小说
    【【创世历史2018流派征文之盛唐华章】参赛作品】本作又名《梦殇大明》“不和亲,不割地,不赔款,君王死社稷!”这是大明历任帝王的气节!它是一个争议十足的王朝,而这里最有争议的就是崇祯,大明到底亡于嘉庆?还是亡于崇祯?如果崇祯南迁,作为明朝的正统皇帝,到底有没有可能挽救大明于水火?杨齐将从一…
  • 有幸与你
    裴行简裴煦《有幸与你》
    晋江VIP20191012完结 总书评数:820当前被收藏数:2046 【开头避雷:不是纯感情,有剧情,并且还有一点悬疑(?)】 商业联姻, 一个大少爷脾气; 一个大小姐脾气。 大小姐美艳易燃脾气傲,日常逗老公。 大少爷乖张叛逆不服管,老婆太爱我怎么办? 结婚前,两人说好的一起演戏三年,三…
  • 暗示密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