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裴朵】的小说是什么?
  • 全能学神的白月光飒又燃
    小说《全能学神的白月光飒又燃》TXT百度云
    【真香甜宠+1V1+双向奔赴】旁听校花裴朵艾和死对头保研生盛淮结婚后,水逆连连——骑车探病车被偷,毛贼抢劫她背锅。证人盛淮:“她没有作案时间,她整晚和我待在一起。”路边教训不良青年,老爸以为她斗殴。同谋盛淮:“人是我揍的,她在边上嗑瓜子呢。”考试成绩突飞猛进,教导主任误会她作弊。家教盛淮:…
  • 旋风十一人
    旋风十一小说
    一支连小学生球队都打不过的高中废柴足球队,突然空降了一位神秘教练——穆奇。穆奇老谋深算,为人刻薄,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旋风十一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替身甜妻
    替身甜妻大结局完整版
    传言,薛家大少天煞孤星转世,克死了九个老婆,而她是第十个。为了母亲的病,姜未泱狠了狠心,一咬牙,嫁了。原本以为婚后两人可以相安无事相敬如宾,结果男人却是越来越无耻粘人。说好的不近女色?说好的不能人道呢?姜未泱怒了:我要离婚!...
  • 旋风之王牌巨星
    小说《旋风之王牌巨星》TXT百度云
    皇马前锋凌宇无意穿越到旋风十一人的世界里,众多校花对他有爱慕之心,偶尔唱唱欧美流行歌曲,看凌宇如何带领翠英的各位称霸足坛,(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斗鱼直播之神豪系统
    斗鱼之最强神豪系统txt全集下载
    【A级签约作品:斗鱼直播之神豪系统】在网络世界中,一直都有十大土豪的传说。他们的名字频繁的出现在各大网站打赏之最上面。他们被网友们戏称为“一帝五王四后”。而最近几天网络世界中突然出现了一个神秘人物,他的风头甚至还盖过了这十大土豪,被网友称为“神豪”。五废青年叶羽无意间得到了神豪系统,开始了…
  • 迟到在巴黎
    巴黎到月球 下载
    序:花朵朵是猥琐型猥琐的女人!!!!(小五狂吼,她不可爱)花朵朵:“韩子煜!我喜欢你”韩子煜:“我不喜欢你。”花朵朵:“那你喜欢谁?”韩子煜:“柯锦!”花朵朵:“韩子煜,我累了!”韩子煜:“累了,就回家休息吧!”花朵朵:“不是身子累了,是...”她将他的手拉起,附在他心脏的地方,“是这里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