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袁宗皋】的小说是什么?
  • 锦衣状元
    男主女主是朱浩,袁宗皋,陆松的小说是什么
    正德十年,湖广安陆。穿越锦衣卫世家子弟的朱浩,智入兴王府,三救朱厚熜,身兼未来嘉靖皇帝恩人、挚友、同窗和老师四重身份,解元、会元、状元三元傍身,更有锦衣卫指挥使陆炳等一班小弟拥戴,就问这大明天下,还有谁比我站得更高,更稳?曾创作《再生传奇》、《光速领跑者》、《越境鬼医》、《铁骨》、《寒门状…
  • 明臣
    第一章蒙学大明正德十三年,湖广德安府应城县时值八月,一抹朝阳,满地花荫,帘外鸟语啁啾,更显得厅堂分外
    作者:烛第一章蒙学大明正德十三年,湖广德安府应城县时值八月,一抹朝阳,满地花荫,帘外鸟语啁啾,更显得厅堂分外宁静,七八个垂髫童子,正在等着杨夫子的到来。杨夫子是溪山村村熟的熟师,已经执教了近十年,虽然没听说过培养出什么状元、进士之才,但在应城这地方也是颇有名望的。“今日学《千字文》,你们要…
  • 锦衣状元
    朱浩袁宗皋《锦衣状元》
    正德十年,湖广安陆。穿越锦衣卫世家子弟的朱浩,智入兴王府,三救朱厚熜,身兼未来嘉靖皇帝恩人、挚友、同窗和老师四重身份,解元、会元、状元三元傍身,更有锦衣卫指挥使陆炳等一班小弟拥戴,就问这大明天下,还有谁比我站得更高,更稳?
  • 大明宫谋
    小说《大明宫谋》TXT下载
    哮天犬因贪恋人间的游历,一缕灵魂出窍,偷下人间,附身于兴献王豢养的白狗身上。白狗数次救朱厚熜于危难之中,一狗一人为此结下了深厚的感情。朱厚熜登基称帝,封白狗为威武将军,从此揭开了一人一狗的精彩一生。然,人世间人与人,统治与被统治,征服与被征服,皆是一个阴谋的终结,又是另一个阴谋的开始,演绎…
  • 嘉靖风华
    杨廷和杨廷《嘉靖风华》
    一觉醒来来到了安陆(湖北钟祥),成为了兴王世子,即将要成为嘉靖。他要如何稳定朝局,让已经没落的大明朝走向何方?读书群:1149760224随遇而安写手
  • 明祀
    小说《明祀》TXT下载
    太祖起于乞讨之中,手捧半片陶碗,芟夷宇内群凶,驱逐蒙元鞑虏,兴复华夏衣冠,克定皇明万世!是夫长叹:“吾本淮右一布衣,天下与我何加焉?”时逢正德帝宫车晏驾,朱厚熜奉命入祧宗庙,秉政大明,牧守四方。然内有杨廷和权势熏天,外有夷狄侵扰不绝,如此局面,后世而来的朱厚熜,又该如何中兴明室?
  • 盛世大明
    盛世大明txt下载免费阅读全文
    【历史征文】乾清宫正殿,魂穿嘉靖帝的朱厚裹着龙袍,大马金刀地坐在龙椅上拿玉玺哐哐砸着核桃,黄锦一脸媚笑地说道:“陛下,杨首辅来了!”“你大爷!你不早说!”“”大明北境,势力急剧膨胀后的俺答汗在进攻宣化、大同时,被大明铁骑和改良火器打得人仰马翻,忍不住含泪问苍天:伟大的苍狼之神啊!大明的那个…
  • 嘉靖帝
    嘉靖皇帝txt
    嘉靖帝无弹窗是翡翠辣白菜的小说作品,情节紧凑,人物鲜明,是不可多得的佳作。嘉靖帝就在本站.
  • 大明第一相
    大明第一
    重生一世,沈昱自然不想像上一世活的那般窝囊,脑子里那些稀奇古怪的想法全都喷涌而出,做美食、铸火器、练新军、革科举、建海军从一位温饱堪忧的庶子,再到大明朝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首辅,沈昱走过的路堪称绝对精彩。
  • 明海崛
    小说《明海崛》TXT下载
    天子守国门,君王死社稷!这是一种大气魄,但也是一种悲哀!鞑靼的小王子又来犯边关?这容易,怼他!东南倭寇来犯?别逗了,在大明的地盘上,他们敢来一个我杀一个,敢来两个我杀一双!我是海盗,我有着我哥亲自颁发的营业执照!我哥是谁?嘿,被称为明朝最聪明的皇帝,你说是谁?我要将大明的旗帜插遍世界各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