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行烈】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婚然天成 番外完结
  • 重生之婚然天成
    重生之婚然天成 小说
    潇湘VIP20161024完结已有7211091人读过此书,已有2124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她,被所有女人嫉恨,因为那个神一般的男人。他,被所有男人艳羡,因为那个妖孽一般的女人。寡淡,薄情,倨傲,疏离,冷漠,目空一切,这是外界对他的评价。流氓,禽兽,胡搅蛮缠,占有欲强,这是她对他的评价…
  • 战神王妃
    战神王妃书包网
    关于战神王妃:全文讲述了女主角黑道帝君风行烈意外穿越,成为两大战神之一。后因帝王背叛自杀未遂反而阴差阳错成为另一位战神凌国王爷凌羽翔的王妃,最终相爱并放下权势携手天涯的故事。100
  • 妖之惑
    小说《妖之惑》TXT百度云
    他本是留学高材生,回国探望病故女友发生意外,穿越到了混乱的时代。却再次因为情,踏入了无比震撼的妖灵世界。
  • 绝妙好妖
    兰蓉李渊《绝妙好妖》
    《绝妙好妖》完结 作者:若水 引言 即使在冬季,这个南方的小城,依旧会笼罩于绵绵细雨之中,带着几分湿润,又藏着几分寒意 城市东南的墓地中,新近摘取的鲜花,被轻轻放在一块青色的墓碑前,遗照上的女子容颜,似乎因为这来访者的到来,而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便如她生前时常做的那样。
  • 战神王妃
    凌羽莲姬《战神王妃》
    《战神王妃》VIP完结 作者:风行烈 简介: 风行烈: 笑我疯癫,笑我痴狂 性烈如火,傲视四方 伤心苦痛,吞入愁肠 人间自有真情在,何故不将心扉敞? 这个一身傲然又自大的自恋狂是谁? 这个自负偏激目中无人的家伙又是哪个? 但是,她看似猖狂又极端损人的话语居然句句点中要害,命中红心? …
  • 总裁V.S辣情妇(txt完结)
    宣赫吕婉仪《总裁V.S辣情妇(txt完结)》
    误打误撞,情有独钟(拓拔月亮) 说到她眼前这个高傲男人,她怀疑自己是不是在作梦?要不哪有那么巧的事?她在打扫院长室时,他是院长,她在打扫办公室时,他是总裁,而且还被他拿来当挡箭牌,说她是他「论及婚嫁的女友」这个不知好歹的女人,撞坏他的两部爱车已让他够恼火,没想到竟还在他父母面前乱说话,说…
  • 有若沧海
    厉若海若海《有若沧海》
    《有若沧海》[覆雨翻云同人]完结 作者:安迪 他们继续喧嚣争斗,气劲与口舌都还在纷扰互攻,我的心思已经从战场游离开。 没有亲眼看见,只凭行烈的转述,一样能想象若海决战庞斑的风采。但是我最后想起的,还是他背着丈二红枪、骑着蹄踏燕飞驰向渡口的背影。 浪翻云刚刚出剑,覆雨剑绚烂的光芒,牵动所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