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蓝泽清】的小说是什么?
  • [综漫]一觉醒来,穿越成神!
    综漫一觉醒来穿越成神txt全本
    1、不清不楚的穿越...蓝泽清是一个宅女,这是所有认识她的人一致都肯定的结论,但她却是一个非典型的宅女,为何?只因为此宅女心中最爱的是书,无论是枯燥的学术研究理论还是地摊上的那种天马行空的杂书,甚至西方圣经东方周易之类的,蓝泽清一律来者不拒,当然,这个来者不拒是说的委婉的,她的那些老妈死党…
  • [综漫]一觉醒来,穿越成神
    小说《[综漫]一觉醒来,穿越成神》TXT百度云
    ┏┓┏┓┃┃┃┃┃┃┏┛┃┗┛┃┓┃┃┃﹏┃★★..★★..★★..★★..★★..★★..★★..★┗┛★★..★★..★★..★★..★★..★★..★★..★★..★★★★..╭⌒╮┅~¤╭⌒╮╭⌒╮╭⌒╭⌒╮╭⌒╮~╭⌒╮︶︶,︶︶,︶︶︶︶,'︶~~,'~︶︶,'╱◥███◣︱田…
  • 一觉醒来,穿越成神!by清水浅浅(一受多攻)
    一觉醒来穿越成神清水浅浅
    11、不清不楚的穿越...蓝泽清是一个宅女,这是所有认识她的人一致都肯定的结论,但她却是一个非典型的宅女,为何?只因为此宅女心中最爱的是书,无论是枯燥的学术研究理论还是地摊上的那种天马行空的杂书,甚至西方圣经东方周易之类的,蓝泽清一律来者不拒,当然,这个来者不拒是说的委婉的,她的那些老妈死…
  • 一觉醒来,穿越成神!
    一觉醒来,穿越成神!
    宙斯?喂喂,这么惊悚的名字不要套在他的头上啊——神王?不是吧,这样全年加班加点不发工资的苦差事他才不想干呢!种马?算了吧,他没兴趣和一堆姐姐妹妹妈妈奶奶搞!耽美?那是毛?就算上辈子他的生物属性为女,但也不能说明他有兴趣和男的勾勾缠啊!所以说,你们这群奇奇怪怪思维诡异听不懂神话的生物究竟是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