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蒙拉】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异界收集半兽人
    异界半shòu人
    我在异界收集半兽人(凯撒兜)
  • 荒区猎艳
    荒区猎艳炭
    一场意外导致核弹爆炸全球遭劫,几百年后世界荒芜一片。核辐射不但导致各种变异生物出现,就连人类自己也发生了异化。少年李拭,生活在核辐射最厉害的死亡狭谷,为寻找能源走出狭谷,不久加入一个人类商会招募,从而踏上世界舞台。他身具异能武技高超,对人情事故却宛如小孩,冷酷起来仿如嗜血野兽;他生活在充满…
  • 异界之全职领主
    莫里摘下头盔心情激动的还无法平息。自从八岁那年失去了父mǔ,他就和爷爷生活在一起,靠着爷爷不多的退休金
    带着游戏中的生活技能来到了异世大陆,有一点点小善良,内心又有些龌龊的莫里,将如何走出属于自己的生活?!争霸?对于一个懒人来说太累!后宫?先把身体锻炼好,省得应付不过来呀!赚钱?都不用咱自己去想,就有人往跟前送!yy?当然要,而且要疯狂的去y
  • 黑魔导
    男主女主是卡鲁斯,克里斯,亚幸达的小说是什么
    世界上本没有光,只有有了暗,光才有意义.世界上本没有对,只有有了错,对才有意义.世界上本没有神,只有有了人,神才有意义.一场延续数万年的仇恨,一个被逼上复仇之路的人.一个他的敌人和他的朋友同样可怕的,背负着无尽宿命的人.神器,隐藏着世界中最可怕的秘密.凯普斯奥,世界的最强最后的依靠.拉斯特…
  • 蓝白色-雏(出版名:爱与痛缠绵)(出版)
    爱与痛缠绵txt百度云
    穆。他是她高高在上的神,他是她的信仰。她是他最得意的门徒,他让她的肌理之中缓慢刻进嗜血的基因,却防备不了少女的一颗心。一份情,深深羁绊住冷心冷血的自己。丹尼。她是他的猎物,他的玩物,他尽享她的甘甜,掠夺她的一切,令她了解世界的残酷,给她可以交易的爱。伊藤良一。她是他生命中意外的闯入者,他们…
  • 替身皇后傲娇帝
    小说《替身皇后傲娇帝》TXT百度云
    替身皇后傲娇帝的简介:这是《收服薄情王爷很轻松》的番外,因为漠子的疏忽弄了完结,所以就在这重开一篇吧。简介:为了寻找好姐妹,她在自称得道高僧的指导下,穿越而来。却莫名其妙成为了和亲替身。但这木有关系,谁让和亲的对象那么帅呢!第一次见面便被勾走心,既然动了心,那就放下矜持神马的,哞足了劲去追…
  • 无尽迷雾
    无尽迷梦小说
    千年之前,众王陨落,人王之王一统大陆。千年之后,魔神录现,强者云集,风起云涌,探寻远古之路、迷雾尽头的秘密。
  • 史上最强帝国崛起
    史上最强帝国崛起小说无弹窗
    逆天系统,召唤兵马,征服诸天万界!天帝之身,万界无敌。【慎入】本书主角杀伐果断,偏黑暗,不喜勿入。钟御——宁叫我负天下人,休叫天下人负我本书QQ群:342622636欢迎各位书友加群。推荐一本书《穿越神话世界》,喜欢的人可以去看一下。
  • 史上最强帝国崛起
    钟御琼斯《史上最强帝国崛起》
    史上最强帝国崛起 作者:帝图 屠一人为罪,屠万人为雄。屠得九百万,是为雄中雄。看我屠遍万界,杀出个万世帝国。【慎入】本书主角杀伐果断,偏黑暗,不喜勿入。钟御——宁叫我负天下人,休叫天下人负我第1章陌生的地方 幽暗的房间里,衣服袜子扔了一地,空气中弥漫着一种腐臭的味道。 唯一的光亮处,一个…
  • 虫星第一司法审判官
    小说《虫星第一司法审判官》TXT百度云
    科研界有过这样一个传说,已经被销毁了的实验体008号秦斯,是迄今为止最强大的存在。据说他面目丑陋,五大三粗,是雄虫的耻辱。据说他拥有超高智商和超强战斗力,能熟练操纵异肢。据说他最擅长伪装和蛊惑虫心,没有虫能打的过他。最重要的是,他莫得感情。
随机推荐